五一装修逛卖场 家居折扣全导购

icon 2011-04-28 08:56:13
icon 0

摘要:“五一”小长假如约而至,对于有装修需求的朋友来讲,可能更加关心的是家居产品的价格。尤其在限购以及家居产品集体涨价的现实情况下,五一家居产品是否有折扣,折扣力度有多大,哪家卖场或者品牌的折扣力度最大,这些都是大家比较关心的问题。新浪家居评测员...

  【新浪家居 导购中心】“五一”小长假如约而至,对于有装修需求的朋友来讲,可能更加关心的是家居产品的价格。尤其在限购以及家居产品集体涨价的现实情况下,五一家居产品是否有折扣,折扣力度有多大,哪家卖场或者品牌的折扣力度最大,这些都是大家比较关心的问题。新浪家居评测员带着这些问题在北京各卖场进行了简单的走访。(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梁晓娜)

  据评测员调查得出,今年的五一小长假里,家居市场体现出最活跃的节日气氛。各种形式的促销广告,打折、团购、抽奖、送礼等等形式丰富多彩、促销力度创历年来最高。那究竟哪家卖场最值得逛,哪个品牌性价比最高呢?“五一小长假”只有短短三天,大家不可能全部跑遍卖场,就先来新浪家居看看吧,评测员已经事先跑遍了卖场,就是为了让大家对北京的卖场一目了然,有目的的直接购物。

五一装修逛卖场 家居折扣全导购五一装修逛卖场 家居折扣全导购

  本期导读:

  第一页:五一装修逛卖场 家居折扣全导购

  第二页:寻找“五一”折扣力度最大的家具

  第三页:寻找“五一”折扣力度最大的家具(2)

  第四页:探寻“五一”性价比最高的建材

  第五页:推荐五一最值得逛的家居卖场

  第六页:推荐五一最值得逛的家居卖场(2)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服务消费者,关注消费者选购、装修环节的所需,提供最客观、最实用、最具价值的参考信息,从而指导消费者有效甄别产品,便捷消费,提升辨别产品能力;搭建起厂商与用户的桥梁,降低消费者与厂商之间的信息不对称;最终宣扬环保、节能、低碳等健康新理念的消费趋势。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热线电话 010-58951295 010-58951603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