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美家具北京城外诚专卖店盛装开业

icon 2011-04-29 11:58:08
icon 0

  曲美家具开启南城战略布局

曲美家具北京城外诚专卖店盛装开业图为曲美开业店宣传海报

  随着北京城市发展战略南移,南城成为北京发展势头最为强劲的版块,也成为未来商家必争之地。记者近日走访市场了解到,曲美家具已经开启了南城战略布局――曲美家具城外诚独立店即将在五一期间盛大酬宾,这也是曲美家具在城南开设的第一家独立店,北京第七家独立店。

  记者随址在曲美家具城外诚专卖店提前探班,所有准备工作已经准备就绪,只待4月30日开门迎客,该店的形象设计延续了曲美一贯的黑底红花设计,品牌气质不彰自显,店内的陈列以一如既往的“职业性”专业卖场的风格为主,,不仅仅展示一个个配套完整的居室方案,同时也能够找到可以随意组合、随心搭配的自我家居选择空间。为城南的消费者乃至北京市消费者创造了选择崭新生活方式的优越条件。

曲美家具北京城外诚专卖店盛装开业图为来自北纬55° 实木打造经典――艺树空间系列
曲美家具北京城外诚专卖店盛装开业图为来自丹麦 服务中国――古诺凡希系列
曲美家具北京城外诚专卖店盛装开业图为曲美活动促销海报

  新板尝鲜、心动特价――两居室套餐仅需14780元

  记者探知,曲美家具此次开业为南城业主及全北京消费者准备丰厚的“会”客大礼,进口板仅需14780元的“新板两居套餐”成为市场关注热点, 进店大礼、实木系列全场享超值折扣,网购满额送大礼等多重优惠,将带给业主重重惊喜,关注曲美的朋友一定不能错过。

  曲美家具城外诚店的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成寿寺路308号,城外诚家居广场南广场曲美家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