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店:室家工坊 品位时尚中产最爱(2)

icon 2011-04-29 15:17:38
icon 0

摘要:莱太花街的家居饰品店一般都比较小,但室家工坊这家店进去之后室内特别宽阔,甚至店内有潺潺的流水,配合优美的音乐,很有味道。拥有独一无二的产品,品位时尚的家居饰品,室内潺潺的流水与优美的音乐,这家室家工坊给探店编辑留下了深刻印象。

  这家店的产品80%都是进口,有多款产品还属于独家产品,别家店是找不到的,而且这些产品在这家店也就一件啦,绝对独家!!

  独家产品介绍:

探店:室家工坊 品位时尚中产最爱(2)落地灯

  首先上来的是一款落地灯,朱红色与金黄相间,简约的灯罩与灯架形成一种独特的仿古韵味,闪闪发光的外表有一种莫名的魔力。灯架高低以及光照角度都可以根据需要调节。美观与实用兼顾,但是11800元的价格也相应比较贵。

探店:室家工坊 品位时尚中产最爱(2)宫灯

  这款宫灯,浓浓的欧式宫廷风格。灯罩精美的刺绣以及旁边精致的流苏让人梦回欧洲。灯罩价格为347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