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美家具北京城外诚独立店盛妆开业

icon 2011-05-03 09:53:51
icon 0

   4月30日上午,随着喜庆的鞭炮鸣响,曲美家具城外诚独立店盛妆开业了。这也是曲美家具开设南城第一家独立店,辐射整个南城区域,填补了曲美家具北京市场的版图空白,意味着南城的消费者可以更方便快捷的选购曲美家具。

  开业当天,城外诚外彩旗招展,贵客云集,也吸引了众多媒体前往报道。上午10点,简短而又喜庆的鞭炮鸣响之后,曲美家具城外诚独立店正式开放迎宾。

曲美家具北京城外诚独立店盛妆开业图为曲美家具城外诚独立店盛妆开业
曲美家具北京城外诚独立店盛妆开业图为店内环境
 

  开业期间,曲美家具举行了形式多样的优惠活动,当天就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前来体验购买。特别是进口板品鉴专场,新板尝鲜6折体验、2居室套餐仅需14780,许多业主闻讯赶来抢先体验,现场人头攒动,异常火爆。据悉,曲美的优惠活动截止时间为5月8日,7家专卖店全城联动,以飨全城业主。

  曲美家具城外诚专卖店的开业,不仅标志着南城多了一个国际家居潮流体验之地,而且相信不久的将来,也必将为南城的消费者带去更多的时尚生活理念,更美好的家居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