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室外照明技术研讨会在京召开

icon 2011-05-04 11:35:46
icon 0

摘要:“LED室外照明产品设计、智能控制及光信息应用技术研讨会” 于2011年4月26日下午14:00至18:00在北京国务院第二招待所召开。此次会议由中国照明学会主办,中国照明学会咨询委员会、照明设计师交流中心协办、上海大峡谷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承...

  “LED室外照明产品设计、智能控制及光信息应用技术研讨会” 于2011年4月26日下午14:00至18:00在北京国务院第二招待所召开。此次会议由中国照明学会主办,中国照明学会咨询委员会、照明设计师交流中心协办、大峡谷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承办。

LED室外照明技术研讨会在京召开参会领导
    由中国照明学会咨询委员会副主任徐华主持了本次会议。该会议有研究设计院、各照明设计单位、照明工程公司的设计师约110余人出席了会议。

LED室外照明技术研讨会在京召开中国照明学会咨询委员会副主任徐华主持本次会议

LED室外照明技术研讨会在京召开约110余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就LED照明产品设计、智能控制等议题邀请了有关专家演讲。栋梁国际照明设计中心的许东亮先生针对LED照明控制的现状,提倡低碳照明的设计新理念,并指出LED精准控制的重要性,强调在照明设计中要富有创意,勇于创新,突破传统与惯性思维。大峡谷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的韦自力先生介绍了大峡谷光电LED照明控制系统的五大核心技术及多项专利,该控制系统能最大限度地实现照明设计师们许多超前的理念,完成大峡谷“点亮城市梦想”的使命。会议的召开使照明设计师对LED室外照明产品控制技术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今后选择LED照明产品及控制系统有着很好的帮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