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出色评委徐嘉

icon 2011-05-05 14:34:29
icon 0
 转出色评委徐嘉图为转出色评委徐嘉

徐嘉(笔名:春卷)

    著名的网络摄影师、数码影像器材评论专家,曾当选为摄影之友2005年中国最重要的摄影人物,现任PCHOME电脑之家网站总编。自2000年以来,他一直致力于数码影像类产品在国内的推广普及工作。依靠PChome等网络平台,徐嘉发表了大量以人文风光摄影为住的数码影像作品并多次在国内外摄影比赛中获奖。同时,由他带领的数码相机评测团队所撰写的各大厂商数码相机产品的相关评测和试用文章也在互联网上广为流传并多次被摄影类专业媒体所引用。

春卷的blog

    目前互联网上最热门的数码影像博客之一,由PChome电脑之家网站总编,知名摄影器材评测编辑,网络摄影师徐嘉(笔名:春卷)于2008年建立。该博客目前日访问量约6000人次,总访问量突破460万,成为广大喜爱数码影像器材的网友甚至相关从业人员了解最新数码影像产品信息、欣赏数码摄影作品佳作的优秀平台之一。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