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五月 集美家居连环惊喜送不停

icon 2011-05-10 10:09:06
icon 0

摘要:随着五月的到来,家居装修的黄金时期也尾随而至,想为自己的爱家装修一番的装友们,都已经摩拳擦掌、蠢蠢欲动,从装修的设计方案到装修的选材,从家具的样式到实用性和环保性,无一不成为消费者关心再关心的话题。

  随着五月的到来,家居装修的黄金时期也尾随而至,想为自己的爱家装修一番的装友们,都已经摩拳擦掌、蠢蠢欲动,从装修的设计方案到装修的选材,从家具的样式到实用性和环保性,无一不成为消费者关心再关心的话题,但说到底,面对诸多的家居卖场,消费者仍需擦亮眼睛认真选择,正确的选择会让你在买到称心如意好产品的同时,也能得到更多的实惠。而对于消费者的这种心理,商家们也早都摸清看透,纷纷推出各种让利促销,以图吸引消费者的目光。

  但说到真正的实惠和一条龙式的购物方式,还是要提一提集美家居。从建材到家具,从装修到装饰,集美家居真正做到了让消费者享受方便快捷的购物旅程。同时,各种贴心的优惠活动即好玩又实惠,为消费者想的面面俱到。五一过后,各卖场之间的促销大战随之落幕,本以为各种实惠也会悄然远去,但集美家居却在这时加足马力继续推出实惠到家的优惠活动,为消费者连环送惊喜!

  从5月7日至29日期间,凡在集美家居大红门店、定慧桥店、北苑店、万家城店购物的顾客,消费满1000元以上,均可换取奖券参加各店的现场抽奖活动,其中108名特等奖幸运顾客可获得42寸海尔液晶彩电,其他一二三等奖获奖者也将获得价值不等的超值大奖。从奖品的设立上,不难看出集美对于消费者超大的回馈幅度以及贴心周到的服务,顾客买完家具建材产品的同时,连必备的生活用品都可以一起带回家,真正的做到“惠”在集美!

  在这个黄金的季节里,想为爱家换新装的朋友们,持观望态度迟迟还没有出手的装友们,可以到集美家居走一遭,因为真正的惊喜就在那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