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奇漆:中国首家制造专业儿童漆的企业

icon 2011-05-10 14:16:57
icon 0

  如今社会室内装饰装修已经成为人们改善生活条件、提高生活质量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由于装饰装修引发的有关问题也相继产生,国内外大量的调查资料都证实了这一令人不安的事实。室内的污染浓度,往往比室外还要严重,继“煤烟型”,“光化学烟雾型”污染后,现代人正进入以“室内空气污染”为标志的第三污染时期。通过采访记者了解到近期全国多家权威机构曾联合向社会公布了一份室内空气质量调查报告,在所检测的5类室内污染物中,甲醛、苯系物、TVOC(挥发性有机物)、氡均有超标现象。其中甲醛和TOVC超标最严重,超标率分别达到59.89%、61.85%。甲醛和TVOC污染主要来源于人造木材、内墙涂料、黏合剂等。环保专家认为,长期生活在受污染的室内环境中,将给人体造成不容忽视的危害,严重的可致癌。更让人担心的是我们的下一代,也在这样的环境中饱受煎熬。

米奇漆:中国首家制造专业儿童漆的企业图为获奖证明

  在国外针对儿童的身体特点,世界发达国家皆有儿童专用漆供应,装修公司也习惯儿童房用儿童漆。目前国内儿童漆产品种类繁多,质量参差不齐。同时,作为中国首家专业制造儿童专用涂料的米奇漆相关负责人认为:“儿童房装修用漆必须在无溶剂、无APEO、超低VOC、净味、抗污易擦洗、色彩的环保性等六方面具备优异于国家标准的性能,才能称得上符合选择标准的儿童房装修用漆。” 米奇专业儿童漆十余年专业研究儿童涂料,引进儿童健康专家合作机制,组建米奇儿童环保技术研究中心,屡屡创新环保制漆技术,开发的专业儿童漆产品系列是国内第一个专业儿童漆产品,白金版和黄金版产品以其卓绝的品质,长期赢得业界和社会的好评,米奇已经成为涂料行业公认的‘儿童漆专家’。为了表彰米奇漆在儿童漆方面的卓越贡献,国家有关部门还特别颁发了“中国儿童漆市场十大影响力品牌” 和“中国儿童漆市场十大竞争力品牌”两大荣誉奖牌,今年年初更是荣获了“中国儿童漆第一品牌”的荣誉称号。

  公司总经理谢琦先生告诉记者:“我们的厂区里处处都赫然醒目的贴着创新制漆只为儿童健康的标语。这句话无时不刻的提醒着每一个米奇漆的员工,要有社会责任感。因为我们生产的产品是直接关系到全国各地广大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我认为企业是市场经济的细胞。企业的社会性决定它必须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这就要求企业不能仅以利润最大化为自己惟一的目标,还应当最大限度地增进其他社会利益,包括消费者利益、职工利益、环境利益和社会公共利益等。落实科学发展观,必须扭转过去片面追求企业赢利最大化的做法,进一步强调社会利益、社会公平、社会正义、社会稳定、社会和谐在企业管理和监督中的价值。要发挥优秀传统文化对强化企业社会责任的作用。国家对企业承担社会责任的法律设定是有限的,它只能促使企业合法经营,而商业伦理为企业设定的社会责任则是无限的,它不仅促使企业合法经营,而且能够帮助企业获得较高的商誉。所以在此我代表中国儿童专业涂料生产企业呼吁希望更多的儿童漆涂料生产企业守法经营的同时,努力追求卓越,主动担负起更多的社会责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