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德博尼散热器

icon 2011-05-12 11:45:54
icon 0
森德博尼散热器图为森德博尼散热器展示图

     产品说明:

  森德博尼2系列散热器是原博尼散热器的第2代产品,是由多根25mmx1.5mm的圆钢管与2根40mmx1 .5mm的圆钢管焊接制成。散热器焊接组装后内腔经过除油、除锈、磷化、涂敷有机防腐材料和烘干处理,外表面经清洗、磷化处理后再电泳上底漆和喷塑。散热器内防腐材料为有机材料,具有较强的防腐能力。由于外表面带有磷化层和电泳底漆, 抗潮湿的能力强,因此博尼系列散热器也适合安装在卫生间等潮湿环境。

  博尼2散热器的联腔管与圆钢管之间的连通孔的孔径加大到12mm, 大大降低了水流阻力,克服了这类散热器的易堵的缺点标准接口方式为侧进侧出,标准连接方式: 为4个接口,即 4x1/2" 或 4x3/4" 或4x1"。特殊接口方式为下进下出。

  产品说明:

  ◆ 机械化自动焊接

  ◆ 两管的连通孔径达到12mm(通常8mm)

  ◆ 内防腐处理全程机械化

  ◆ 内腔有机内防腐涂层, 具有防腐能力◆ 外表面电泳底漆加喷塑面漆,能用于湿环境

  ◆ 表面颜色:纯白色 RAL9010(喷塑) ◆ 允许工作压力: 12bar

  ◆ 允许工作温度: 12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