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兰惠乐功能性墙纸三步发功 招招惊世骇俗

icon 2011-05-12 14:07:15
icon 0

摘要:现代都市生活,总免不了长期呆在密闭的空调房内,空气中灰尘、烟雾、有害细菌、正离子含量大量积累,很容易引发头晕、失眠、神经衰弱、免疫力下降,记忆力衰退等空调综合病,更埋下了健康隐患;此外,随着国家工业程度不断加剧,那么在发展过程中带来的环境污...

  现代都市生活,总免不了长期呆在密闭的空调房内,空气中灰尘、烟雾、有害细菌、正离子含量大量积累,很容易引发头晕、失眠、神经衰弱、免疫力下降,记忆力衰退等空调综合病,更埋下了健康隐患;此外,随着国家工业程度不断加剧,那么在发展过程中带来的环境污染同样让人忧心,空气质量成为人们越来越关心的话题。很多家庭也为此展开了一系列的新动作,如在室内种植植物,加入活性炭等。但是,有没有一种东西能够解决上述所有的问题呢?答案是肯定的,因为我们现在所处的是高科技社会。

  “玉兰-惠乐”功能性墙纸就能一一满足消费者各方面需求。”玉兰-惠乐”功能性墙纸是由中国玉兰墙纸和日本WAVELOCK企业携手,共同研发推出,目前在整个墙纸行业实属首创。小小的一张纸,会有多大的能耐呢?现在就揭开它的神秘面纱,看他如何发功。

  第一招,针对室内空气污染,如甲醛,乙醛,氨等有毒气体。”玉兰-惠乐”除异味墙纸。该墙纸中加入了独创技术,墙纸本身具有一定的物理吸附作用和氧化分解作用,可以有效去除卫生间,生活垃圾以及宠物等所产生的异味。与单纯的吸附除臭不同,具有彻底除臭功效。因此,不必担心因室温上升而再次产生异味。

玉兰惠乐功能性墙纸三步发功 招招惊世骇俗图为实验前后数据对比

  第二招,针对室内湿度。春天发潮诱发风湿病,冬天干燥引起上火,喉咙痛痒等,大多数人都想过能不能储存春天的水分冬天再用,这样就达到了湿度平衡,当然这个只能停留在想象层面。”玉兰-惠乐”吸放湿墙纸就可以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了。”玉兰-惠乐”吸放湿墙纸加入了天然吸水树脂,让你的室内湿度始终保持在70%,不管是春夏秋冬,都让室内的湿度保持在有利于人体健康的值。

  第三招,针对空气质量。空气中正离子,有害细菌等等的累积,常令人感到头晕,乏力。”玉兰-惠乐”负离子墙纸便针对此现象。诚如大家所知,负离子墙纸中含有天然矿石,可以永久的产生负离子。而大量负离子利用极强的吸附和氧化作用,中和过多正离子,有效抑制空气中的各种微生物及有害物质,从而活化空气,促进人体新陈代谢,增强抗病能力,让您享受森林般的呵护。

 

玉兰惠乐功能性墙纸三步发功 招招惊世骇俗图为实验室实验数据对比图

  让每个人都能够自由地呼吸清新、健康的空气,并快乐地生活和工作,这是”玉兰-惠乐”功能性墙纸的设计初衷,相信”玉兰-惠乐”功能性墙纸的投入使用会给人们带来更好的健康美好的生活体验,期待”玉兰-惠乐”功能性墙纸的闪亮登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