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德热水 蒸汽暖风机

icon 2011-05-12 14:32:05
icon 0
森德热水 蒸汽暖风机图为森德热水 蒸汽暖风机展示图

  产品说明:

  森德暖风机由天津森德公司(原天津瑞特灵)生产。秉承设计、生产循环供暖和制冷系统50多年的经验,森德熟悉您对室内装饰增辉的高效供热、制冷设备的需求。森德暖风机组为您提供了新颖美观的设计,可靠耐久的性能以及节能低耗舒适的享受。

  产品特点:

  ■ 满足特殊供暖需求:

  森德热水/蒸汽暖风机为您提供大量不同的产品款式和送气装置,以满足您特殊的需求。

  ■ 安装/维护安全、简易

  所有部件,电路连接简便。可选用组件安装便捷。我们对所有部件都进行出厂测试,对盘管进行压力检漏测试,以确保其安全可靠的运行。

  ■ 电机安全可靠

  所有暖风机的电机均为封闭式。

  ■ 应用灵活

  排风实际上不受限制。水平式机型备有热风控制方向导流片。垂直式机型配备可选用的散流器和标准配件。小型RH机型的侧出连接方式可进一步降低安装高度。大型RH机型和所有RV机型可采取钢制凸面标准街头。防爆三相电机可供灵活选用。

  ■ 款式美观

  水平式机型的方形图框风格正面使其看起来洁净、 规矩。外罩由1 8号冷轧钢板制成。垂直式机型样式美观由1 6号冷轧钢板制成。RH机型的导流片造型完美,具有很高的审美价值。 所有森德热水/蒸汽暖风机产品均经过抗腐蚀处理,最终采用耐用的砂纹粉末涂料喷涂表面。

  ■ 无噪声运行

  所有暖风机送出气流平稳持续。所有风机均选用无噪声运行和高流量的马达和风扇。空气从畅通无阻的翅片缝隙中吸入。

  ■详情咨询业务代表:白金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