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V1拍”活动介绍

icon 2011-05-18 18:58:37
icon 0

  主办单位:新浪家居 

  活动详细规则:

  1、本活动需要网友注册新浪微博,并填写姓名、手机、住址等详细信息,以方便我们与您的联系和送货。

  2、当您注册成功时,我们会往您的手机上发送一条“认证短信”,其中含一个五位密码,在页面指定位置输入密码可获得参与资格。

  3、本活动全部商品1元起拍,每次按照规定幅度进行加价。最高出价者,无法连续出价。

    4、拍卖时间由基本时间和延长时间构成,基本时间为30分钟,延长时间为120秒。拍卖时间从变为倒数120秒开始,如期间无人加价,拍卖正常结束;如期间有人加价,则以最后加价时间开始计算,延长120秒,依此延时,直至连续120秒无人出价,本次拍卖结束。当活动结束时,第一位出价最高的网友有权以其最后所出价格购买此产品。

  5、竞拍成功后,您的手机会收到一条“提货凭证短信”(请耐心等待,如24小时后还未收到,可私信V1拍官微,注明您参加拍卖的商品及时间),请以此为凭证到指定店面验货、提货。期间我们的客服人员和产品供货方会与您取得联系,请您耐心等待。

  6、当您提供提货凭证并确认产品后,产品供货方会为您免费送货、安装。新浪家居的编辑也会与您联系,确认供货方的服务情况。

  7、为了保证多数网友能够正常地拍到自己喜欢的产品,主办方将对恶意竞拍的网友采取措施以保证活动正常进行。

  最后,祝您以满意的价格拍到自己喜欢的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