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宅整体厨房》新标出台 近吸式油烟机受追捧

icon 2011-05-19 11:46:18
icon 0

摘要: 持续10多天的五一家电促销风暴在母亲节过后终于平静下来。从各大卖场销售数据统计看,中高端家电产品倍受消费者青睐,其中近吸式烟机更是成为厨电市场主角,销量提升了100%。作为近吸式吸油烟机的领军企业,万喜厨电旗下产品凭借230W的大功率、9...

  持续10多天的五一家电促销风暴在母亲节过后终于平静下来。从各大卖场销售数据统计看,中高端家电产品倍受消费者青睐,其中近吸式烟机更是成为厨电市场主角,销量提升了100%。作为近吸式吸油烟机的领军企业,万喜厨电旗下产品凭借230W的大功率、99%的油烟吸净率彻底征服市场,销售量较去年同期劲增30%。

  据业内业人士分析,万喜近吸式油烟机在市场上大受欢迎很大原因得益于去年10月开始实施的《住宅整体厨房》新标准。作为我国建筑工业行业的最高国家标准,《住宅整体厨房》对用于厨房的设备、电器等产品规格进行了严格规范。不符合相关要求的厨房设备、电器等产品将会被逐渐淘汰。

  在新标准中,大风量成为衡量吸油烟机质量的重要指标。与传统的中式、欧式烟机相比,近吸式烟机无论在外形设计还是吸油率方面都更为出色。万喜近吸式吸油烟机是目前行业内功率最大的吸油烟机,电机功率高到230W。由于功率强劲,吸油烟机的最大风量可达到17立方米/分钟,远高于风量大于或等于7 立方米/分钟的国家标准,吸净率创下99%的业界新高准。万喜还出色地解决了大功率电机带来的噪音问题,使噪音有效控制在54分贝以内,目前我国噪音的控制标准为不大于70分贝。可以说,在近吸式抽油烟烟机的研发上,万喜已经领先行业。

  随着中国大众消费者的消费能力不断提高,对于家居装修、家电配套的要求也在逐步提高。仅能满足基本功能需求的厨卫家电已经越来越不能满足消费者的要求。功能更加丰富、外观更加时尚,且同房屋装修风格更加贴近的多样化、人性化高端厨卫家电成为了当前市场的主流。从数据上来看,中高端厨卫家电也推动了整体市场的快速成长。研究机构中怡康的数据显示,2010年中国抽油烟机市场零售量同比增长3.4%,而近吸式抽油烟机的增速达到了100.7%,传统的欧式式和中式抽油烟机则分别下降了11.4%和14.4%。

  专家表示,原本对吸油烟机知识比较匮乏的消费者,有了《住宅整体厨房》标准引导后,在油烟机产品的选择上方向性会更加明确,大风量吸油烟机必然成为他们的首选产品。作为国内最早开发近吸式抽油烟机的企业,近年来来万喜一直致力于大功率油烟机的研发,他们新推出的1198型号近吸式油烟机几乎就是消费者希望的“最理想状态”产品:外观时尚,不滴油、不碰头、不会使人产生压抑感。

  另外,从中国的房产市场看,居高不下的房价将使小户型成为住宅市场的主流。如此一来,消费者对空间的渴求就必然让厨房设计朝开放式厨房发展,面对这种趋势,近吸式烟机的优越性更是无可比拟。

  据了解,万喜从2004年启动品牌至今,已经连续六年保持了行业增长率第一。2011年,万喜凭借近吸式油烟机有望再创新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