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英石行业标准制订即将启动

icon 2011-05-20 11:05:28
icon 0

摘要:石英石板材作为一种无放射性污染、可重复利用的环保、绿色新型建筑的室内装饰材料,其环保绿色的优秀性能已经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认同。

  石英石板材作为一种无放射性污染、可重复利用的环保、绿色新型建筑的室内装饰材料,其环保绿色的优秀性能已经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认同。石英石产品进入我国市场时间并不长,但行业的发展十分迅速。近年来,随着我国石英石行业的快速发展,行业内恶性竞争与市场无序的局面已成为产业发展的致命桎梏,急需出台有高度、有权威的相关行业标准,以规范市场,以良性竞争促进行业的稳步前进。

  在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和国家建筑材料检验测试中心的积极推动下,住建部已批准制订中国《建筑工程用石英微晶合成装饰板》标准。根据住建部分工的要求,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人造石专委会负责标准制订的组织工作,国家建筑材料检验测试中心负责标准制订的技术工作。

  此次石英石行业标准的制定将在企业、社会、消费者之间树立起统一、科学的行业准绳,是石英石行业贯彻维护和健全市场秩序的实际行动,也标志着我国石英石行业将步入规范化的发展轨道,对进一步规范石英石市场、推动行业发展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本标准对参标企业数量和质量有严格要求,根据行业现状,经研究决定,选择一定数量的优秀企业参与本标准制定,有意向参与本标准制订的企业请于2011年6月10日前向秘书处申报确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