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热初夏 惊喜尽享 免费游欧洲

icon 2011-05-20 14:12:48
icon 0

摘要: 期待了很久的瑞士游大奖第一季抽奖结果已于5月初揭晓,来自北京的100多户业主参与了本次抽奖活动,业主与实创装饰领导共同见证了大奖的诞生。

  期待了很久的瑞士游大奖第一季抽奖结果已于5月初揭晓,来自北京的100多户业主参与了本次抽奖活动,业主与实创装饰领导共同见证了大奖的诞生。

  为答谢业主们一直以来对实创装饰的关注与支持,瑞士游大奖第二季已经启动,即日起至6月27日,关注新浪家居以及实创装饰集团官方微博,报名参加“万能微博送装修”活动,写下装修梦想,就有机会获得免费瑞士环保游!另外,5万元装修基金、精美实用的家居用品也可以免费获得!绝对给力!

  为有梦想而激进的,为满心希望而努力奋斗的,为活跃在微博中的网友们,释放积蓄已久的压抑,让我们不再为生活中的各种“奴役”而烦恼。实创装饰为您提供浪漫轻松的瑞士环保旅行,放松身心,亲临欧洲,真实体验异国风情。(实创装饰集团官方微博期待你滴关注哦)

火热初夏 惊喜尽享 免费游欧洲图为实创装饰活动现场图
火热初夏 惊喜尽享 免费游欧洲图为实创装饰庆祝业主获得瑞士环保游
火热初夏 惊喜尽享 免费游欧洲图为实创装饰一起见证瑞士游第一季幸运名额诞生
火热初夏 惊喜尽享 免费游欧洲图为实创装饰一对年轻的夫妇获得终极大奖
火热初夏 惊喜尽享 免费游欧洲图为实创装饰欧洲游业主接受记者采访

  2011年7月瑞士环保旅游行程:

  1、启程---到达瑞士。

  2、参观瑞士卢森工厂,最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流程及地板研究室对甲醛、抗击、构造等的现场测试实验。

  3、皮拉图斯山――拥有世界最陡的登山列车和“金色环游”项目而成为世界级的景点。在去往的沿途还能欣赏到高山植被的变化,雄奇的山体和偶尔从眼前掠过的羚羊。

  4、日内瓦――位于日内瓦湖上能喷射出140米高的大喷泉是当地人的骄傲,更是日内瓦的象征。7月份的日内瓦湖畔将盛开万余朵鲜花,还有各种免费演唱会。

  5、到海拔4158公尺高的少女峰,一览白雪皑皑、群峰簇拥足下的豪气干云,在峰顶更可近距离观看欧洲最大的冰河-阿莱奇冰河。

  6、苏黎世――文艺复兴式市政厅哥特式水教堂,罗马式大教堂及美术馆展出的各种艺术品无不展现异域风情。

  7、shopping――著名的百货店、名牌专卖店、古董珠宝店等是游客的购物天堂, 关注实创装饰集团新浪微博参加0元置家活动就有机会赢得5万元装修基金或瑞士环保游。

  (注:"瑞士7日环保游"出发时间暂定为7月中旬,活动具体行程将根据当月国际形势及具体情况再行安排与通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