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润开:企业需专注与质量、服务和品牌

icon 2011-05-21 18:41:49
icon 0

摘要: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中国产业报协会联合举办的“中国门业发展研究报告暨门业知名品牌发布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新浪家居作为本次活动的独家网络直播,进行现场报道。

  主持人:谢谢,也恭喜信步。下面请广东润成创展关润开董事长!

  关润开: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专家、各位企业家和门业行业的同仁,以及新闻界的朋友们,大家上午好!

  中国门业十大品牌和十大功勋人物的评选结果终于在这一天公布,这是中国门业的盛事,是万众瞩目的荣誉,同时评选评出了大门业的概念,打造了门类行业的大品牌,木质门、钢木门、钢质门、自动门等各大品牌实现了产业的升级,接下来大门类将会给木质门行业带来更多的发展机遇!

  作为我们企业,要做的就是将产品质量、服务和产品品牌,让科技和文化在门中更好地融合。在这里,本来很荣幸得大奖,木质门获奖的企业,感谢本次评选组委会、对长期以来关心我们门业事业的发展的各位领导表示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也希望我们更多的企业在这个大门类的发展中抓住机遇,快速稳健地发展!

  最后,祝愿祖国繁荣昌盛,门业行业健康发展!本次大会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主持人:谢谢关总!我们的会议的主办方之所以把关总作为一个最后发表获奖感言的嘉宾就是他一如既往的激情,也希望关总的激情能够感染在座的各位,在未来的道路上,在我们从事门业行业的道路中越走越好。再次感谢关总的激情,谢谢!

  要特别鸣谢北京信步自动门有限公司、浙江楼龙工贸有限公司、北京日上工贸有限公司、北京凯必盛自动门技术有限公司、沈阳三峰木业有限公司。感谢各位嘉宾的到来,主办方为答谢大家的支持,特别安排了晚宴,请各位嘉宾赴世纪国建宾馆赴宴。下面有大巴接送各位!谢谢大家!

[上一页] [1] [2] [3] [4] [5]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