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调控未“冷冻”家居市场 家居销售意外飘红

icon 2011-05-24 08:59:44
icon 0

摘要:国家出台数轮房产调控政策后,贵阳地区购房刚性需求对降价的预期增强,观望情绪日渐浓厚,那么,家装行业及建材家居市场是否会受到一定影响呢?本报记者日前走访了部分家居市场时发现,楼市调控下,原以为会萧瑟的家居市场却意外飘红。

楼市调控未“冷冻”家居市场 家居销售意外飘红楼市调控未“冷冻”家居市场 家居销售意外飘红

  国家出台数轮房产调控政策后,贵阳地区购房刚性需求对降价的预期增强,观望情绪日渐浓厚,那么,家装行业及建材家居市场是否会受到一定影响呢?本报记者日前走访了部分家居市场时发现,楼市调控下,原以为会萧瑟的家居市场却意外飘红。

  “房地产市场的调控对家居行业并未产生太大的打击”,新近落户金阳的居然之家有关负责人透露,从2010年开始,楼市调控政策频出,进入2011年各种政策力度不断升级,家居行业很多人士预测市场会有一定的萎缩。“实际上这样的情况并没有发生。”该负责人说,居然之家今年4月高调入驻贵阳家居市场,正值市场进入今年装修旺季,旺盛的市场销售超出了预期。

  与此感同身受的红星美凯龙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进入五月,家居市场的销售情况呈现上升态势。”记者发现,楼市调控并没有影响筑城家居业的销量,相反,不管是全国连锁的大型卖场还是本土小型卖场,家居市场的销售同比没有出现下滑。

  “此前,业界的悲观情绪很浓。”金阳西南家具城负责人称,原以为房产调控政策将累及房产业下游的家居行业。居民购房量锐减,家居市场难免会感到唇亡齿寒,贵阳地区家装行业及建材家居市场受到一定影响在所难免。结果,即使贵阳地区新房交易量有所减少,但经济适用房以及安居房使得家居销量不冷,等待装修的消费者点燃了家居市场的热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