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奇儿童漆 专业儿童漆打造四重防护

icon 2011-05-24 16:14:11
icon 0

摘要: 有研究标明,十岁以下的孩童是油漆的主要受害者。根据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调查,2009年,我国有65.7%的2~7岁儿童铅摄入量超标,2011年数字上升到71.4%,目前仍有1/3的儿童摄入超量的铅。而其中,家庭装修时候油漆的污染是儿童最...

  有研究标明,十岁以下的孩童是油漆的主要受害者。根据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调查,2009年,我国有65.7%的2~7岁儿童铅摄入量超标,2011年数字上升到71.4%,目前仍有1/3的儿童摄入超量的铅。而其中,家庭装修时候油漆的污染是儿童最常见的铅污染来源。据调查显示,在距地面1米处,空气中的铅浓度是1.5米的16倍,儿童身高恰好处于这个范围内。婴幼儿常会用手接触墙面,加上他们有吮手指的习惯,容易摄入大量的铅。另外,婴幼儿对铅的吸收率高达53%,约为成人的5倍。含铅油漆的毒性主要是由油漆颜料中含有的铅化合物造成的,如黄丹、红丹和铅白等。由于其能使油漆颜色持久保持鲜艳,所以,越是颜色鲜艳的油漆,越可能含有大量的铅。曾有机构做了一项测试,在23个含铅油漆的样本中,橙色油漆的含铅量最高,剩下依次为黄、绿、棕色等。

  目前,中国环境保护署将含铅量达到或超过0.5%,或每平方厘米达到或超过10毫克的油漆都视为含铅油漆。我国《室内装饰装修材料内墙涂料中有害物质限量》则规定,内墙涂料中可溶性铅不得高于90毫克/千克。

  说起含铅油漆的危害,米奇儿童漆的总经理谢琦向记者表示,油漆中的铅一旦通过呼吸道、消化道、皮肤等途径进入人体,就会在血液中持续累积,引起贫血、记忆力下降、高血压、关节痛等毒性反应。而米奇专业儿童漆,是通过多年针对儿童的制漆研究,综合运用光触媒技术、荷叶效果、全新净味技术等先进技术,创新实现对家庭“四位一体”的全方位空气防护,全面达标儿童房空气质量,是国内现有最环保技术。实现对家庭空气、污染、净味、霉菌的全方位防护,犹如为孩子打造了一个四重的空气防护壁垒,降解因地板、家居等装修引起的空气有害物质,净化室内空气,给孩子营造森林级的家居环境。四重防护盾,打造森林级家庭空气!第一层空气防护:有效降解室内有害气体。运用纳米技术,通过独特的配方,选用对甲醛具有吸附和降解作用的特殊分子基团的乳液,有效降解室内有害气体,实现对居家空气的净化。第二层污染防护:荷叶效果、超强耐污、易清洁。富含强效DT抗污因子,超强耐污染  顽渍一擦净。第三层净味防护:净味技术、VOC未检出。采用国际先进“净化技术”,实现对居家空气的有效净化;未检出 VOC大大低于国家标准,让室内空气更洁净。第四层霉菌防护:防霉、抑菌。采用强效抗菌方式,能更加有效的防止霉菌生长。

  鉴于,儿童的皮肤娇嫩,内脏及各器官处于高速成长期,因此,米奇的研发人员发现,95.3%被调查儿童房室内空气中甲醛浓度超标;24.8%的儿童房苯超标,儿童房空气污染对孩子们的健康有着极大的威胁。针对儿童的身体特点,世界发达国家皆有儿童专用漆供应,装修公司也习惯儿童房用儿童漆,无需特别提醒。因此,发展儿童专用漆是中国家长们的需求,也是整个社会的要求。作为中国儿童漆的先驱,环保涂料将来的趋势正因为米奇儿童漆的出现而在逐步改变,专业儿童的四重防护,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