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家居品牌连锁跟小小彬 邀您一起来欢度六一

icon 2011-05-27 17:59:53
icon 0

摘要: A家居儿童家具连锁品牌,深感今天的孩子就是明天的世界,而好的儿童家具不仅是孩子健康成长的助推剂,也是亲子沟通的良好桥梁,因此A家居秉持着“孩子是我们一辈子的幸福事业”这个理念,为我们下一代创造良好的成长环境。

A家居品牌连锁跟小小彬 邀您一起来欢度六一A家居品牌连锁跟小小彬 邀您一起来欢度六一

  A家居儿童家具连锁品牌,深感今天的孩子就是明天的世界,而好的儿童家具不仅是孩子健康成长的助推剂,也是亲子沟通的良好桥梁,因此A家居秉持着“孩子是我们一辈子的幸福事业”这个理念,为我们下一代创造良好的成长环境。

  适逢六一儿童节,特邀请‘台湾小巨星─小小彬’,举办一系列的落地互动及促销活动来祝贺北京的小朋友们­儿童节快乐,希望每一个家长和小朋友可以共同度过这美好难忘的时光,分享欢乐的儿童佳节。

  为感谢大家对A家居的支持,在六一儿童节我们A家居将携手居然之家金源店推出促销&儿童创意彩绘活动!

  活动如下:

  一. 品牌连锁活动促销:

  活动日期:2011年05月28日(六)- 2011年06月06日(六)

  参与品牌:金源店A家居旗下品牌:快乐驿站、星星索、松堡王国、大将作、豆丁庄园

  活动方式:

  1.  全场折扣

  2.  满额再送精美好礼任您挑。

  (单笔消费满额¥2000即赠100点玩具兑换礼,以此类推,奖品丰富。)

  3.   A家居幸福小天使“台湾超人气小巨星小小彬”6月1日签售再回馈折扣。

  二. 居然之家(金源店)及A家居品牌连锁携手举办儿童创意彩绘活动

  参加办法:年龄4至10岁的小朋友。活动期间进店报名参加儿童创意彩绘活动

  彩绘主题:小小艺术家的椅子

  活动时间:6月1日

  活动进程:A家居连锁品牌特请台湾艺术讲师─刘秋燕老师,为大家示范PPT引导­创意彩绘课程,不仅能启发儿童的想象力,同时为孩子培养优质的创造力。

  活动奖品:

  A家居提供丰富的奖品给参加现场活动的小朋友. 有可能是以下大奖喔!

  幸福抽奖奖项:

  一等奖:西班牙进口 益卡思乳胶枕 (1名)

  二等奖:西班牙进口 益卡思小牛 (1名)

  欢迎小朋友们踊跃参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