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卫浴展:金海湾沐浴雷人出击

icon 2011-05-30 10:10:19
icon 0

摘要:2011年第16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将于5月25日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序幕,届时,各路精英企业将汇聚一堂,展开“龙争虎斗”的盛宴。作为中国淋浴房十大品牌彩色第一品牌的领航者----金海湾淋浴房,由于引发了淋浴房色彩变革革命,...

  2011年第16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将于5月25日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序幕,届时,各路精英企业将汇聚一堂,展开“龙争虎斗”的盛宴。作为中国淋浴房十大品牌彩色第一品牌的领航者----金海湾淋浴房,由于引发了淋浴房色彩变革革命,在这次卫浴设施参展上格外受到关注。

上海卫浴展:金海湾沐浴雷人出击上海卫浴展――金海湾沐浴雷人出击

  业界人士表示,金海湾淋浴房在卫浴领域成功突破FTB技术难关,标志着我国淋浴房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金海湾淋浴房作为我国淋浴房行业十大品牌领头军之一,同时也是中国淋浴房十大品牌彩色第一品牌,将进一步发挥领头羊作用,进入淋浴房DIY新时代,这将为淋浴房行业带来巨大的价值前景。

  据此媒体报道,金海湾淋浴房所倡导的“阳光沐浴”大受消费者欢迎,而作为目前罕有的彩色淋浴房企业,金海湾淋浴房以“炫彩”的优势,赢得大批加盟商的青睐。活泼的造型,亮丽的色彩,金海湾淋浴房给人带来前所未有的新感觉,不仅满足时尚潮流用户一直企盼的需求,更是未来淋浴房的主流产品。这次金海湾淋浴房以“中国炫彩淋浴房第一品牌”身份将在展览会上华丽亮相,必定会引发彩色淋浴房领域的大地震。

上海卫浴展:金海湾沐浴雷人出击上海卫浴展――金海湾沐浴雷人出击

  据悉,在第16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上,“金海湾”2011阳光・炫彩展将以360度全方位形式展示新产品、新VI。金海湾负责人称:“金海湾淋浴房自推出以来就受到大批客户的青睐,这次展会我们是带着新产品来的,将以新产品和新形象展示一道色彩缤纷的视觉盛宴,肯定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感受”。

  2011金海湾阳光・炫彩展 相约上海

  展馆地址:中国上海龙阳路2345号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卫浴区E7A20

  展出时间:2011年5月25日――28日

  附:

  FTB又叫氟碳化,氟碳涂料是指以佛树脂为主要成膜物质的涂料,除美国、日本外,目前只有我国掌握这项技术。氟碳喷涂作为高档的表面涂装工艺手段,整个过程的质量要求极为严格,除氟碳涂料制造厂需获得质量许可才能生产Kynar500为基料的氟碳涂料外,用涂料厂商的整个表面处理工艺工程,包括前处理过程,喷涂过程到固化过程都需要严格的质量控制,以保证铝材涂装的质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