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第三届上海星级装饰博览会整装待发

icon 2011-05-30 11:26:58
icon 0

摘要:  继第一、二届星级装饰博览会成功举办之后,由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主办、同家传媒全程策划的“2011第三届上海星级装饰博览会”整装待发,带着新概念家装与最具创意的布展将于6月5日至6日端午节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娄山关路88号)拉开序幕。届...

  继第一、二届星级装饰博览会成功举办之后,由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主办、同家传媒全程策划的“2011第三届上海星级装饰博览会”整装待发,带着新概念家装与最具创意的布展将于6月5日至6日端午节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娄山关路88号)拉开序幕。届时,博览会将携20多支家装设计精英团队,包括家装、设计、建材、家具、软装等在内的数百个全球知名品牌,在近万平方米展示空间内,向市民奉献一道风格多样、兼富创意的“装饰设计盛宴”。

  据了解,主办方充分吸收了前两届星级装饰博览会的成功经验,更积极调研各类企业主及私人业主的意见与要求,结合分析当前的家装流行趋势,精心策划了“2011第三届上海星级装饰博览会”。所有参展星级家装企业,是由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经过严格考评后组成的重量级“集团军”。这些“星”字号家装企业均历经7年的考察期,并通过企业申报、综合考评、市民参评揭晓的一批三星至五星级家装企业。而拥有消费者极高满意度、员工技能过硬、顶级设计水准的精英团队,方能领到本届展会的参展“入场券”。

  为进一步体现主办方为装修户的服务意识,博览会期间特设了“装修知识课堂”、“装修包打听”等实用性讲座,专家们均站在消费者角度“一对一”传授可操作性的装修流程,以全力解疑释惑,解除客户的后顾之忧,并为装潢企业、建材企业、装潢消费者搭建起诚信而又放心的超级服务平台。据悉,展会期间还设有“来就送大礼包”及“签约抽大奖”的主题互动环节,每个现场下订单的业主,都有机会获得价值5000元的手提电脑等意想不到的惊喜。展会当天,业主凭企业盖章的签约合同或收款单、身份证可在礼品处参加主题大抽奖活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