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房装修案例库打造全系列老房换装解决方案

icon 2011-06-08 10:22:03
icon 0

摘要:自从国务院出台一系列房地产调控政策以来,楼市成交量急剧下滑,家居整体市场份额也因此大幅萎缩。

  自从国务院出台一系列房地产调控政策以来,楼市成交量急剧下滑,家居整体市场份额也因此大幅萎缩。在这种环境下,老房装修变得炙手可热。家装公司纷纷涉足老房装修市场,推出不同的老房装修服务。但是一直以来,老房装修操存在作复杂、成本较高、施工技术难题多,专业性强等特点,所以如何克服诸多难题,提供一种低价格高品质的专业性老房装修服务则是重中之重。

  今朝装饰自08年起开始专注老房装修装修市场,其打造的专业性老房装修平台使今朝装饰成为京城老房装修业主的首选。历时近四年形成的两大系列装修套餐,两个套餐展馆、老房装修专家团队加上近期出版的专业性极强的《中国老房装修标准指南》,不断的见证了并巩固了今朝装饰老房装修专家的地位。

  长时间的老房装修案例累计也使今朝装饰建立起了丰富的老房装修案例库。2011年今朝装饰与新浪乐据联手打造老房装修案例库,旨在为广大二手房、次新房或老房的业主提供房屋翻新的实景展示案例和效果体验。老房装修案例库是按照老房建造的年代、翻新后的风格、建筑特点以及改造难题等分门别类的归纳建档。业主可以根据自己的房屋状况找到符合自己的老房翻新案例,体验装修后效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