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房装修须选专业儿童漆

icon 2011-06-09 09:50:35
icon 0

摘要: 近期随着气温的上升,新一年的装修热潮已然启动,建材市场人气猛增。记者通过走访发现,目前随着消费者对健康家居环境要求的提高,除了考虑美观之外他们更注重环保性。市民王先生在装修新居时选择的都是环保型的建材他表示:“贵一点没关系,健康的空气环境...

  近期随着气温的上升,新一年的装修热潮已然启动,建材市场人气猛增。记者通过走访发现,目前随着消费者对健康家居环境要求的提高,除了考虑美观之外他们更注重环保性。市民王先生在装修新居时选择的都是环保型的建材他表示:“贵一点没关系,健康的空气环境才是最重要的”。然而令其意外的是,装修完的房子经过专业机构的检测,仍然显示甲醛超标。特别是给孩子准备的儿童房超标的情况更是十分的严重。而王先生的邻居李女士则不同,在新家还没有装修前她就在提前考虑甲醛污染问题,所以她特别选用了中国儿童漆第一品牌米奇漆的产品。

  李女士告诉记者“单纯靠环保材料还不够,一定要选择有效的方法防止甲醛带来危害。现代人平均有90%的时间在室内,65%的时间在家里。而现代城市中,室内空气污染的程度则比室外高出很多倍。尤其糟糕的是,谁是经常在室内并受到室内空气污染危害的呢?是那些儿童、孕妇、老人和慢性病人,特别是儿童比成年人更容易受到室内空气污染的危害。一方面,因为儿童的身体正在成长中,呼吸量按体重比成人高50%。另一方面,儿童有80%的时间是生活在室内。普通家庭如果想要防止室内空气被污染那么可以加强儿童房间的通风换气。根据环境专家测试,儿童每小时所需新鲜空气约15立方,一般家庭中,儿童房间相应小一些,幼儿园和学校中,儿童又比较集中,很容易造成空气污染,假如每个儿童占教室空间为5立方,则每小时需要换气3次。但是更为重要的还是选用专门为儿童设计的油漆涂料产品,只有这样才能从根本上解决空气污染的问题。”据了解,在重新使用了米奇专业儿童涂料以后,王先生家里空气的质量状况已在国家标准以内,一家人已经放心入住了。

  通过调查记者了解到米奇漆从1999年创办开始就和世界知名的涂料企业如:美国杜邦和科美基、德国巴斯夫、英国的利富达等跨国公司建立了亲密而广泛的合作关系。公司同时还拥有国内最先进的涂料生产车间,引用最先进的生产设备,通过采用流水线作业和电脑监控、管道输送等现代化管理手段,年产量逾万吨。在技术上他们也是不断的创新勇于突破行业内的技术瓶颈。近期他们面对中国儿童涂料市场推出的白雪公主白漆清爽、轻松、明快、宽阔、易搭配。米奇皎白系列充分把握这一点,精选进口颜填料和添加高科技抗黄因子,经过米奇研究中心长达一年的立项研发而成,干膜洁白如雪,光线折射率低,光泽柔和,对眼睛无刺激作用。超耐黄变,污渍易清洗,效果恒久如新,高达60%固含量,使产品具有很大的涂刷面积,真正为消费者节省装修成本。同时推出的生态净味木器漆以提供性能优良的产品和保护生态环境为己任,精选净味材料,采用全新净味技术,不断提高产品质量,使产品品质和安全方面达到至精至纯。产品游离TDI低于0.3%,固化剂不含苯毒,低于欧共体“无害级”标准;运用最新型抗紫外线助剂和专用耐候原料精制而成,不含任何黄变因子,经中国涂料研究所耐老化试验证实不黄变;添加强效抗菌因子,有效抑制细菌生长;综合性能极佳,漆膜硬度强,坚固无毒,耐划伤、易清洁维护。

  记者相信随着广大人民群众对于涂料的需求与日俱增,整个涂料市场的细分还将进一步的拓展,儿童专用涂料势必将成为未来涂料市场的发展方向之一,而米奇漆作为中国儿童漆的第一品牌也将引领整个行业走向新的辉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