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能优先携手科普兰德共赴小户型最优解决之道

icon 2011-06-13 15:23:52
icon 0

摘要:2011年7月8日至11日,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与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北京科普兰德公司、科普兰德设计师俱乐部联合打造“2011中小户型全装修最优解决方案”活动在广州琶洲展览馆即将上演。

  2011年7月8日至11日,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与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北京科普兰德公司、科普兰德设计师俱乐部联合打造“2011中小户型全装修最优解决方案”活动在广州琶洲展览馆即将上演。近日来自德国的国际化供暖制冷集团威能公司率先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全面为中小户型业主提供最优的采暖及生活热水解决方案。对于此次合作,来自颐家家居网 、《家饰》等多家媒体相应作了跟踪报道。

  据悉,本次签约的德国威能集团,是一家拥有137年发展历史的跨国家族企业,通其核心的采暖科技使得公司成为欧洲最大的生产商之一。公司的分支机构及合作伙伴广泛分布在德国、法国、英国、中国等地。作为世界领先的环保型采暖及空调生产商,威能持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在本次3个1:1实景精装修户型中将使用威能的壁挂式燃气采暖锅炉,即热式燃气热水器等产品。通过优势资源共享与合作,威能将为家居装饰行业及广大业界人士和业主提供最新的供暖设计理念及最优秀的环保产品。

  目前项目正在深化设计阶段,7月广州展览之后,威能将携手主办方还将在重庆、宁波、上海等多个城市做巡回展览。相信通过“2011中小户型全装修最优解决方案”活动的举办,将会把威能先进的科技与整合设计装修方案一同带给全国的地产商,打造房屋建筑装修的新格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