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销季来临 西蒙电气举行大型夏日促销活动

icon 2011-06-20 10:12:22
icon 0

摘要:2011年6月15日-7月31日,西蒙电气特举行“西蒙灯具嘉年华”大型夏日促销活动。

  在选购开关插座的时候,多数家装业主和小编一样不会在开关插座上耗费太多的精力、金钱和时间,比起整个房子各个环节的装修,开关插座实在是太小的一块,但是也关系到家庭的“长治久安”,不耗费精力是万万不行的,那通常筛选自己认为品质过硬的品牌,选择品牌中高性价比的就成了“惯常动作”,小编和大家一起关注打折讯息,也许对网友们有些帮助。

  2011年6月15日-7月31日,西蒙电气特举行“西蒙灯具嘉年华”大型夏日促销活动,活动期间消费者凡光顾西蒙电气全国任何一家SimHOME家居电气馆、西蒙专卖店及超市西蒙专柜,即可参与购买西蒙灯具特惠套餐,包括西蒙灯具众多热销单品,更有“家圆”全套系明星产品给力支持!同时,购买任意一款特惠套餐产品,还可额外享受超值赠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