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低碳先锋打造绿色企业

icon 2011-06-21 09:56:28
icon 0

摘要:  一品迪邦漆荣获“中国涂料十强品牌”后,2011年首季迪邦与去年同比实现两位数增长,淡季不淡,捷报频传。当迪邦涂料的李总拿着财务室的报表时,倍感兴奋。迪邦漆坚持走绿色发展之道,争做低碳先锋企业的“成功法则”得到市场认证,也爱到社会关注,好...

  一品迪邦漆荣获“中国涂料十强品牌”后,2011年首季迪邦与去年同比实现两位数增长,淡季不淡,捷报频传。当迪邦涂料的李总拿着财务室的报表时,倍感兴奋。迪邦漆坚持走绿色发展之道,争做低碳先锋企业的“成功法则”得到市场认证,也爱到社会关注,好评如潮。

  低碳是商机,不是噱头

  哥本哈根气候大会之后,温家宝总理公布我国的减低的目标和政策时。一时间"低碳"之风肆虐,各行业纷纷倡导"低碳"。不错,低碳为各行业带来了商机,但这只是对那些生产低碳产品的真低碳企业而言,而那些喊口号的假低碳,会逐渐被市场所淘汰。

  迪邦涂料把环保节能工作提上重要的议事日程,想方设法提高全员对生产过程中环境保护和低碳节能的认识。为顺利实施清洁生产的管理要求,实现产品生产过程中的节能降耗、减污增效以及安全环保的目标,迪邦实施了低碳战略,执行低碳研发,低碳生产,低碳营销。实施一年以来,在市场和生产方面都取得了可喜成绩,实现经济效益、环境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共赢”。

  技术创新,生产环保涂料才是真低碳

  研发和生产环保健康涂料是迪邦一贯方针,而低碳元年的到来,让迪邦对涂料环保健康有了新认识。倡导低碳就是保护环境,节能减排表现到涂料行业就是要低能耗、低污染,所以说生产环保健康涂料才是真低碳,试想如果用的涂料不环保,会威胁人的身体健康,引起胎儿早产或畸形等,哪还谈什么低碳啊。

  迪邦涂料的研发机构拥有一支创新意识强、综合素质高、专业覆盖广、知识结构合理的精英团队,并且长期与国内外高校、研究所密切合作。紧紧围绕健康、环保、低碳的主题,结合国内气候、环境、经济形式持续的展开基础性、原创性、系统性的研究,不断推出符合市场需求,乃至引导市场消费的新产品,在环保性能方面保持明显的差异化优势。

  紧跟潮流,实行低碳化生产

  化工企业实现低碳生产有些困难,因为化工企业在大家的眼里就是低碳的反面,是污染。

  为实现低碳化生产,迪邦全员参与,开展设备更新、工艺改造、技术创新、提高环保管理水平等列入推进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战略计划中。不仅投入大量人力,还投入巨额资金,先后引进国内外一流的环保节能、智能化、高性能的先进生产设备,摒弃传统的开放式生产工艺,实行密闭式生产,生产过程中的气体、粉尘排放有效减少,达到世界绿色工厂排放标准。

  “企业和环境的关系如同鱼与水的关系一样。环境恶化了,企业就成为“竭泽之鱼”,环境美化了,企业就更富盎然生机,更具有发展活动。”迪邦人是这样说的,更是这样做的。现在,加强环境保护,注重低碳节能,追求可持续发展已成为迪邦人的共识。

  置身迪邦花园式新厂中,看到的是整洁的车间,干净的路面,绿茵茵的草坪和生机蓬勃的各式花木,听到绿树成林偶然的鸟鸣,吸到的是新鲜的空气。花园式的企业美景让人真实地相信“迪邦”低碳经济发展的明天一定更加美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