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儿的就是文化 闽龙陶瓷“中华双宝”拍卖会成功落幕

icon 2011-06-27 19:28:45
icon 0

摘要:2011年6月26日,闽龙陶瓷艺术馆与胡大侃红木文化学会共同举办了主题为“中华双宝”的红木陶瓷大型拍卖会,这一活动也正式宣告了闽龙陶瓷总部基地再添新成员――红木厅。拍卖会现场气氛热烈,众“玩儿”家纷纷出价,抢拍心仪物品。闽龙陶瓷董事长陈进林...

  新浪家居周丽媛 北京讯

  2011年6月26日,闽龙陶瓷艺术馆与胡大侃红木文化学会共同举办了主题为“中华双宝”的红木陶瓷大型拍卖会,这一活动也正式宣告了闽龙陶瓷总部基地再添新成员――红木厅。拍卖会现场气氛热烈,众“玩儿”家纷纷出价,抢拍心仪物品。闽龙陶瓷董事长陈进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本次拍卖会目的就是要弘扬中国的红木、陶瓷双宝文化,同时聚集人气,让更多的人记住闽龙陶瓷。

玩儿的就是文化 闽龙陶瓷“中华双宝”拍卖会成功落幕闽龙陶瓷“中华双宝”大型拍卖会

   “玩儿”的是文化 不是营销

  陈进林谈到,这场拍卖会是他的好友,红木业内知名人士胡大侃最先发起的活动。胡大侃的红木文化学会每个月都会举行类似的拍卖会,拍卖作品有不同档次之分,各个阶层的会员均可参与进来,拍卖效果一直不错。今天,闽龙基于聚集人气宏扬红木、陶瓷文化的目的,与胡大侃合力举办了这次拍卖会。

  谈到活动效益时陈进林表示,因为是第一次拿产品出来拍卖,效果好坏要等到拍完统计后才知道,多进行几次拍卖后才可以下结论。但可以相信的是,这种拍卖活动对于提高人气必然会起到一定作用。但每次只拍十件、八件产品,不属于一种营销模式。


玩儿的就是文化 闽龙陶瓷“中华双宝”拍卖会成功落幕闽龙陶瓷董事长 陈进林

  艺术馆更是陶瓷爱好者体验馆

  当记者问到闽龙陶瓷艺术馆定位时,陈进林坦言,“有人问我,你这个艺术馆能赚多少钱,我跟他们讲,我首先肯定不是以赚钱为目的,这么大的馆如果租出去,一年租金也有不少,但是我觉得艺术馆是给喜欢陶瓷者的一个体验机会。”

  就是基于对陶瓷文化的热爱,陈进林才开经营瓷砖,他认为日用陶瓷和艺术陶瓷在中国这几十年发展还不是太快,但是地上铺的、墙上贴的建筑瓷砖却是有一些超过世界先进水平的。有中国源远流长的传统文化做支撑,中国建筑瓷砖业一定会走得更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