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杜菲尼砍价团购会 激情活力尽在七月

icon 2011-06-28 14:57:22
icon 0

摘要:在我们不知不觉中,七月已经悄然来临,七月是值得纪念的日子,党的生日在这个月,香港回归在这个月,三个代表的提出在这个月。

武汉杜菲尼砍价团购会 激情活力尽在七月图为杜菲尼卫浴宣传海报

  在我们不知不觉中,七月已经悄然来临,七月是值得纪念的日子,党的生日在这个月,香港回归在这个月,三个代表的提出在这个月。现在杜菲尼的最优惠团购日也在这个月,七月是值得庆贺的,是值得纪念的,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杜菲尼卫浴武汉站联袂中国团购在线于7月2日举行砍价团购会。

  问题一:浴室柜系列,在您的浴室柜里是不是需要一款价格不是很高,占用空间不是很大,可以放一些毛巾,洗发乳,沐浴乳的储物柜呢?

  问题二:坐便器系列,我们的卫浴间里的坐便器是要使用很长的一段时间的,那么坐便器的质量、售后就一定要是最好的,货比三家,哪家的才是性价比最高的呢?

  问题三:淋浴花洒,夏季的时候,可以回家美美的冲个凉,冬季的时候,可以暖暖的放松疲惫的身体,如何挑选一款优质的花洒,让自己买着放心,用着舒心呢?

  7月2日,以上问题都不是问题,杜菲尼卫浴带你走向轻松简单的卫浴之旅,用高性价比的卫浴产品打动您的心,用温馨的售后让您免除后顾之忧,用大品牌的态度诠释北欧简约生活体验。更是让您用自己砍价的结果来购买以上产品,还在等什么呢,快去看看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