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舞卫浴:注重服务水平 提高品牌的竞争力

icon 2011-06-29 16:19:36
icon 0

  经过几年的高速发展,浪舞卫浴的知名度迅速蹿升。浪舞卫浴以其先进的科技和独有的文化,改变着人们的生活。从适用到实用,从设计到风格,从科技到人文,从需求到品味,浪舞卫浴一直在引领浴室文化的不断发展,演绎着生活的情趣和品质。对此,行业人士认为,浪舞卫浴产品在技术细节、功能创新人性化设计上,正不断与国际接轨。其次,浪舞卫浴在国内品牌形象也得到巩固。

  如你所知,当今卫浴市场的竞争已是品牌与服务水平的竞争。无论在哪个行业,好服务好口碑都是每一个大品牌树立品牌形象的重中之重。

  目前国内一些大品牌也逐渐重视细节服务以提高自身的竞争力。比如浪舞卫浴――“以人为本,以质取胜”作为产品开发的质量指导宗旨”,以此来形成了一种品牌信赖,让品牌深入人心。

  浪舞卫浴刘总表示,“关注细节,重视服务水平,提高品牌的竞争力”是浪舞卫浴目前的经营理念。目前拥有一批经验丰富、技术领先、富有创新精神的人员,对于产品生产过程中的各个环节进行严格把关,确保产品生产的每个环节每个细节的监管与质量管理。

  通过基地生产管理、原料供应商、终端经销商、合作伙伴等所有运营环节的参与与监管,实行“全员参与,产品质量售前质检控制、售中产品方案解决、售后产品质量缺陷投诉,全方位跟踪服务”的全面质量管理体系,保证优质产品的供应。

  在产品设计理念上,秉承中华文化的精髓,融合现代欧美的时尚风格,为消费者提供健康、卫生、舒适的中高档卫浴产品和最大价值的生活体验,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在中国卫浴界享有较高的知名度与声誉。

  消费者始终是卫浴市场的“主人”,谁的产品能够在产品中发掘细节,完善细节,满足市场的潜在需求,谁就能获得消费者手中的那张宝贵的“选票”。卫浴空间是体现房子舒适度、温馨感和安全性的重要元素,涉及的细节相当多,如果处理不当,不仅会直接影响日后居家生活的质量,更会带来安全隐患。

  因此无论是从生产的技术上,还是企业的终端服务,提高企业的细节服务,已经不仅是浪舞卫浴的“个人问题”,更成为整个家居用品行业得以快速健康发展的关键所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