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

icon 2011-07-04 11:37:42
icon 0

摘要:超厚面层“厚脸皮”:表面天然木皮层厚度达到1毫米,比市场常规产品增厚70%~400%(目前其他品牌的面层厚度普遍为0.3~0.6毫米),更耐磨、靓丽更长久。

  一、欧宝地板实木复合---非洲檀木

地板图为欧宝罗马帝国系列地板展示图
地板图为欧宝罗马帝国系列地板展示图

  超厚面层“厚脸皮”:表面天然木皮层厚度达到1毫米,比市场常规产品增厚70%~400%(目前其他品牌的面层厚度普遍为0.3~0.6毫米),更耐磨、靓丽更长久。

  新型环保桦木基材:采用全新板材粘合技术(高效环保胶),甲醛释放量<0.5(低于行业E0标准),且稳定性更高,防水、防腐、防变形等实用性能更优越。

  新型超级加硬特耐磨UV漆面: 耐磨性能成倍提高,倡导多层实木耐磨新标准。

  先淋后滚喷涂紫外线固化工艺: 采用四底两面(四层底漆两层面漆)加厚面层漆层厚度;并通过先淋漆,后滚漆的新型漆面加工技术,使欧宝“厚脸皮”系列产品的漆面,形成了一种“厚重中又不失细腻、靓丽”的独特视觉感受,既去除了亮漆类产品可能对室内造成的光污染,又避免了普通滚漆类产品呆板、灰暗的弊端,同时更有效保留了滚漆工艺在提高漆面耐磨性方面的优势作用。

  无以伦比的杰出性价比:欧宝“厚脸皮”系列多层实木地板在利用众多优势特点打造出独特的产品品质“差异化”以外,在价格上更是保持了公司一贯的“加质不加价”的原则,保证了“人无我有,人有我优,同质我廉”的市场竞争优势,是广大消费者购买多层实木地板时的“首选品牌”。

  其他:(多层实木地板的其他优越特性)

  1.稳定性好,不易开裂、不翘曲变形,地热供暖的首选(大大优于实木地板)。

  2.质感优于强化地板,价格低于实木地板,拥有相对稳定的适用消费群体。

  二、卢森地板――哥伦比亚橡木

地板图为卢森哥伦比亚橡木地板展示图

  强化复合木地板--游轮系列―浪漫与幻想、个性与自由,游轮系列带给您的是最纯粹的欧洲风尚、最真切的游轮体验。特制的AC4耐磨表层、10mm超厚基材,打造出稳固持久的品质;精致的U型凹槽、独特的黑线槽边,营造着赏心悦目的实木感观;独具个性的仿真木纹,色彩协调顺畅,仿佛踏在脚下的就是别具情调的欧洲游轮,完美地传达了与众不同的生活品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