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菲尼卫浴陪您 浪漫盛夏 无限畅享

icon 2011-07-04 16:43:31
icon 0

摘要:每每到了那盛夏之际,阳光明媚绚丽多彩,天空万里无云,并且到处都是柳绿花红,百鸟啁啾,莺歌燕舞,这时它们无时不俯瞰着大地的美景,呢喃地呼唤着。

杜菲尼卫浴陪您 浪漫盛夏 无限畅享图为杜菲尼浪漫盛夏无限畅“享”活动宣传海报

  每每到了那盛夏之际,阳光明媚绚丽多彩,天空万里无云,并且到处都是柳绿花红,百鸟啁啾,莺歌燕舞,这时它们无时不俯瞰着大地的美景,呢喃地呼唤着。呼唤着一年来的好风情,偶尔夹杂雷霆风雨,清走一天的火热。时值七月之际,杜菲尼卫浴陪您度过浪漫盛夏,畅“享”这个美丽的夏天。

  杜菲尼临沂店面大洋洁具销售中心,重磅升级之后,再次焕然新生,店面由原来的600平米增至1500平米,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产品价格更是给力销售,动辄上千的洁具即日起只要几百元即可获得,炎炎夏日,花红柳绿,让我们一起去杜菲尼店里high起来,畅“享”浪漫夏日,来和杜菲尼卫浴相约七月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