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季不淡 集美家居一线品牌放价送礼

icon 2011-07-04 16:47:56
icon 0

摘要:对于坚守京城家居市场近三十年的集美家居来说,物美价廉的好名声是由来已久的了。

  对于坚守京城家居市场近三十年的集美家居来说,物美价廉的好名声是由来已久的了。然而近年来家居卖场间竞争升级,价格战层出不穷,换汤不换药的乏味促销对消费者的刺激日渐式微,消费者的关注点又回到了原地――花哨无用,关键还是实在。于是,卖场与家居品牌之间的互利运作,将本卖场折扣降到更低,争取到更多的特价展销品则显得尤为重要。在这方面,集美家居做足了文章。

  进入夏季,家居建材销售也进入相对的淡季,大小品牌都不同程度的迎来销售瓶颈。然而,集美家居凭借品牌联盟的优势,集美卖场内的众多一线家具建材品牌纷纷给出了大力度促销支持,冰点价格送给消费者最细致的宠爱。近期,天坛家具推出8折优惠、原价每套

  7680元的京中永康橱柜特价只需3000元;此外,五金、集成吊顶、灯具、窗帘等众多畅销品类均推出性价比极高的特价商品。加上集美常年10%至20%的积分换礼回馈,淡季逛卖场,算下来果然相当划算。就像集美市场部一位负责人说的,集美不打价格战,集美是价格战的终结者,给老百姓实惠,是集美始终不变的追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