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唯美 柔白蜡烛灯 Imageo Candie

icon 2011-07-05 17:36:55
icon 0

摘要:无数的爱情影片里都有过的道具,浪漫的晚餐,温馨的晚宴,在长长的豪华宴桌上,在小小的朴素的餐桌上,摆上甜蜜的蜡烛,就在微微火光中摇曳着甜蜜爱情。这款柔白蜡烛灯 Imageo Candie的设计初衷也许就来自制造浪漫气氛的灵感激发。

浪漫唯美 柔白蜡烛灯 Imageo Candie柔白蜡烛灯 Imageo Candie

  无数的爱情影片里都有过的道具,浪漫的晚餐,温馨的晚宴,在长长的豪华宴桌上,在小小的朴素的餐桌上,摆上甜蜜的蜡烛,就在微微火光中摇曳着甜蜜爱情。

  这款柔白蜡烛灯 Imageo Candie的设计初衷也许就来自制造浪漫气氛的灵感激发。

浪漫唯美 柔白蜡烛灯 Imageo Candie在微微火光中摇曳着甜蜜爱情

  Imageo Candie的灯罩由双面磨砂玻璃制成,外观时尚,手感舒适 ,长寿持久型 LED颗粒,模拟真实火焰律动,杜绝了明火隐患,长时间使用也不发烫 ,轻轻一摇即可开关 ,另外它带给情侣们最大的方便之处在于具有外置充电座,充电12小时可连续使用24小时 。由于携带方便,适用于卧室、餐厅、客厅、庭院、游泳池、酒吧等任何想要营造浪漫气氛的场合

浪漫唯美 柔白蜡烛灯 Imageo Candie外观时尚 营造气氛的柔白蜡烛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