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仁装饰入驻盘锦 试营业期间形势喜人

icon 2011-07-07 13:48:30
icon 0

摘要:北京鸣仁别墅装饰机构作为业内首家专注于别墅装饰服务的企业,有着“京城别墅装饰第一家”的美誉。

鸣仁装饰入驻盘锦 试营业期间形势喜人图为鸣仁装饰盘锦分公司集体照

  北京鸣仁别墅装饰机构作为业内首家专注于别墅装饰服务的企业,有着“京城别墅装饰第一家”的美誉。为了进一步开拓市场,让更多的高端业主了解鸣仁品牌,集团总部从长远战略角度出发,经过详细的市场调研考察,决定在辽宁盘锦开设分公司。

  鸣仁装饰盘锦分公司的成立,从某种意义上讲必将影响盘锦装饰市场的格局,将会塑造盘锦高端装饰市场的新形象。在店面装修期间,就引来众多装修公司、材料商和客户的高度关注。店面装修完毕后,公司准备先进行为期一个月的试营业,全新、尊贵、大气的店面装修每天都会吸引客户到店咨询了解。营口的王女士对生活的品质要求很高,在营口和盘锦考察了几家装修公司都没有满意,闻听鸣仁装饰是一个专注于高端装饰服务的品牌,就抱着了解一下的态度来到店内咨询。经过和商务代表的沟通交流后,王女士被鸣仁装饰这种专业专注的精神、细致周到的服务理念、全程客户经理制的运作流程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所吸引,对装修方面的许多问题和商务代表做了深入的咨询和沟通,鸣仁的商务代表也从王女士的角度出发,给予了许多专业的建议。第二天,王女士就打来电话决定与鸣仁达成合作。短短十天时间,我们又相继与蓝色康桥、水木清华、东方银座等小区的四位业主达成合作,同时与纳帕溪谷和筑景・地中海的几位业主达成良好合作意向。

  短短试营业的十余天时间里就能达到如此可喜的形势,与鸣仁装饰高端的市场定位、强大的品牌影响力是分不开的。我们相信在鸣仁装饰盘锦分公司各位同事的努力和北京总部的关怀支持下,不断坚持我们的高端路线,盘锦分公司在不远的将来必将以众多优势领航盘锦高端装饰市场,塑造盘锦高端装饰市场新形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