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菲尼教您如何挑选适合您的座便器

icon 2011-07-11 10:02:31
icon 0

摘要:现在市场上的座便器无论在种类,颜色,类型上都越来越琳琅满目,消费者走进建材市场入眼的都是各种各样的坐便器,孰不明白我们每个人的家里就需要一到两款座便器。

  现在市场上的座便器无论在种类,颜色,类型上都越来越琳琅满目,消费者走进建材市场入眼的都是各种各样的坐便器,孰不明白我们每个人的家里就需要一到两款座便器,而且在我们装修房屋的时候,总是打算用好几十年的,不会动不动就重新安装一次坐便器。所以在挑选座便器的时候,产品的性价比就显的尤为重要了,但是不排除有的消费者为了图便宜退而求其次,但是在使用的过程中会遇到各种各样难缠的问题。在此小编就这款产品来给大家解说一下选购座便器的要点。

杜菲尼教您如何挑选适合您的座便器图为杜菲尼DB1919座便器展示图

  坐便器的主要材质就是陶瓷,所以陶瓷的烧成很重要。这里面涉及到的产品的质密度,清洁度,杀菌率等等一系列的参数。并非是烧成温度越高越好,有的商家会标榜自己家的烧成温度为3000℃,可是如果我们在详细了解一下的话,就会发现陶瓷制品的烧成温度为1200℃左右。所以请消费者在听导购员解说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这方面的信息。其次就是釉面的选用,坐便器表面都有一层釉面,用来保证陶瓷制品的光滑,清洁杀菌等作用。杜菲尼这款DB1919的烧成温度即保持在1200度左右,表面施的为纳米自洁釉,这种釉面具有抗菌,易清洁等作用。

  喷水方式也是我们要考虑的一大项问题,市场上现在大部分都是喷射虹吸式坐便器了,冲落式渐渐退出了舞台,喷射虹吸式坐便器沿用的是上面冲,下面吸的方式,这样瀑布式的冲洗方式排污更彻底,杜菲尼的所有产品均是喷射虹吸式的。所以小编在这里提醒消费者选用坐便器的时候详细了解一下产品的冲洗方式,并且根据自家的房屋结构选择适合自己的。

杜菲尼教您如何挑选适合您的座便器图为杜菲尼DB1919产品线图

  尺寸问题也是必不可少的,如果家里卫生间比较宽阔,可以选择大一些的坐便器,如果家里卫生间比较小,就要考虑小型坐便器了,这款DB1919的尺寸就是 730*370*715mm分别对应的就是长宽高,大家在购买过程中可以自带盒尺,以备不时之需,现今智能坐便器的使用越来越广泛了,消费者也要注重考虑一下放置智能便盖的需求,这款DB1919就可以放置杜菲尼最近研发的便洁宝智能便盖,希望消费者随时关注呀。

  最后就是用水问题了,目前地球上水资源的匮乏现象越来越严重了,提倡低碳环保的声音越来越高昂,所以在挑选坐便器的时候我们也要把节水性质纳入考虑范围内了,DB1919这款就是双档节水型坐便器,市场上的产品动辄都说是节水性质的,但是是否真的节水就见仁见智了,在这里小编在此提醒消费者,大品牌值得信赖,不单是良好的售后,还有坚硬的质量保证在其中,杜菲尼近期推出的I DO行动也是在卫浴领域首次以口号的形式提出来。我们敢承诺保证,用行动来证明您的选择是正确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