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丰成功参展上海世博会民企联合馆

icon 2011-07-11 12:00:38
icon 0

摘要:2010年5月1日,世丰管业成功参展上海世博会民营企业联合馆。

201051日,世丰管业成功参展上海世博会民营企业联合馆。世丰管所属的上海日丰实业有限公司创立于1993年,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管道供应商。致力于生产高品质铝塑复合管、PP-RPVC-UPEPE-RTPE-X地暖管、HTPP高温静音管等系列产品。

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所有产品均通过原料、在线、成品三重严格检测,并荣获“联合国绿色低碳杰出和谐企业”、“联合国NGO世界和谐城市指定产品” “国际品牌联盟(IBF)绿色品牌”、“中国管材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 “中国著名品牌”、中国建设工程重点推荐品牌“行业领军金奖”等奖项。

由于世丰品牌的国际影响力不断扩大,201051日,世丰管业成功入驻上海世博会民营企业联合馆,开始世丰品牌长达6个月的闪耀世博 寻找坐标展示活动。

进驻上海世博会民营企业联合馆的企业和品牌都需要经过一系列的严格审核。针对管材行业,产品必需要达到环保、健康的国际标准。世丰始终把“为人类输送更健康的水”作为企业使命,世丰品牌系列产品以欧洲生活理念为标准、采用德国M&M-TEC技术、精选世界顶级原料供应商北欧化工原料生产,纯净安全、环保健康、品质卓越,属国际流行的新型绿色建材,使用过程中不结垢,不会对水质产生影响,与传统管材相比,具有明显的健康优势,能真正满足现代人群越来越高的健康要求。世丰管的环保、健康、国际化先进理念,与世博会的“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不谋而合,是世丰品牌能顺利进驻上海世博会民企联合馆的根本原因,也体现世博会民营企业联合馆委员会对世丰产品环保、健康的肯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