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率GQ-2437WS-H-1 CN热水器室内外安装评测

icon 2011-07-12 21:02:29
icon 0

摘要:炎炎夏日将近,气温不断升高,人们已经明显感觉到夏天的燥热正在步步逼近,洗澡成了高温天气里最为惬意的事。高品质的热水保证,是现代家庭的普遍需求。尤其是5月气温升高,热水器产品和空调、冰箱一样,成为消费者关注度不断提高的产品。古人云:工欲善其事...

室内室外轻松转换

五月是装修旺季,很多朋友都已经跃跃欲试,准备在装修上大展拳脚。新买房的朋友想把新居装修的漂漂亮亮,已经住过一段时间的朋友也想对自己的爱巢做些改动,来个旧貌换新颜。在装修过程中最容易碰到的问题就是如何合理摆放电器,电视放在哪里整体效果最好?空调放在哪里制冷效果最好?热水器放在何处最安全方便,移动起来是否便捷?这些都是需要考虑的问题。

此次小编评测的能率GQ-2437WS-H-1 CN热水器就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全进口大容量室内、室外安全燃气热水器针对不同的安装需求,无需更换主机,通过更换室外专用排烟装置,轻松实现室内室外的切换。

 能率GQ-2437WS-H-1 CN热水器室内外安装评测室内安装示意

室内可安装在封闭的阳台或者厨房内,下方最好靠近下水道,尽量不要放在座便器上,安装前最好是考虑将维护的空间预留出来, 一般热水器右侧需与墙面至少距离30厘米,若热水器采取全隐藏或半隐藏安装在吊顶内,热水器右侧吊顶盖板需可活动,便于日后检修,其中半隐藏的机器,墙面机器位置,瓷砖贴到顶,或用水泥抹平。

 能率GQ-2437WS-H-1 CN热水器室内外安装评测室外安装示意
 能率GQ-2437WS-H-1 CN热水器室内外安装评测室内外轻松切换的“秘密武器”

室外可安装在未封闭的阳台上(高层楼房安装在工作阳台),此款能率GQ-2437WS-H-1 CN热水器具有防水防冻处理,只需更换室外专用排烟装置,就可简单方便地将机器安装在室外,体现了能率卓显灵动、任意穿越的产品理念。

编辑点评:热水器安装位置不仅要安全可靠,更要便于移动以配合不同的装修风格。这次评测的能率GQ-2437WS-H-1 CN在安装工艺上下足了功夫,室内到室外只需简单地更换专用排烟装置即可,就像动画片中哆啦A梦一样,拥有可以随意穿越的任意门,怎一个“灵”字了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