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生活 世丰PPR水管 打造关爱空间

icon 2011-07-13 15:37:29
icon 0

摘要:讲求生活品质,追求生活品味,在家居的各个角落里都用尽心思,在看不见的角落呢?水是生命之源,如果生活被水污染了,全家人的健康都会受到威胁。家居要健康环保,管材也要绿色无污染。

讲求生活品质,追求生活品味,在家居的各个角落里都用尽心思,在看不见的角落呢?水是生命之源,如果生活被水污染了,全家人的健康都会受到威胁。家居要健康环保,管材也要绿色无污染。

本周推荐给大家的是seefine世丰PPR冷热水用聚丙烯管道,世丰,在中国率先推出“欧系健康生活管材”,第一个倡导欧洲健康生活理念。

健康生活  世丰PPR水管 打造关爱空间世丰PPR管材2.0

Seefine世丰欧系管主要用途:

住宅冷热水管道系统,工业用水及化学物质输送、排放,纯净水、饮用水管道,饮料、药物生产输送系统,压缩空气用管,其他工业、农业用管。

Seefine世丰欧系管主要优点:

无毒、卫生、属绿色环保建材:世丰欧系PPR原料属聚烯烃,其分子仅由碳、氢元素组成,在生产、施工、使用过程中对环境无任何污染,且可回收利用属绿色环保建材;

耐腐蚀:除少数氧化剂外,可耐多种化学介质的腐蚀,不会生锈,不会腐蚀,不会滋生细菌,无电化学腐蚀,可避免因管道锈蚀引起的水盘、浴缸黄斑锈迹之忧,可免除管道腐蚀结垢所引起的堵塞;

不结垢、通水能力强:管材内壁光滑,不会结垢,摩阻系数仅为0.007,水流阻力小,通水能力强;

耐高温、高压:世丰欧系pp-r维卡软化温度为131.3°,短时间最高使用温度可达95°,长期工作温度为70°,设计工作压力最高可达2.5mpa

保温,属节能产品:世丰欧系pp-r的导热系数仅为0.24w/m°,仅为钢管导热系数的1/200,用于热水管道保温节能效果极佳。

质量轻:世丰欧系pp-r比重仅为金属管的七分之一,运输方便,节省运费。

外形美观:产品内外壁光滑,流体阻力小,色泽柔和,造型美观。

安装方便可靠:世丰欧系pp-r采用热熔连接,数秒钟完成,与金属管及用水器连接采用优质金属镀镍嵌件,完全可靠。

使用寿命长:世丰欧系pp-r管在规定条件下使用,寿命可达50年以上

健康生活  世丰PPR水管 打造关爱空间世丰PPR管材2.5

Seefine世丰欧系管产品主要系数:

世丰欧系pp-rlll型聚丙烯,无规共聚丙烯有下列特征:

密度:0.90g/cm3

维卡软化温度:131.3°

E弹性模量(20°)800N/mm2

比热:2kj/kg°

导热系数:0.24w/m°

热胀系数:0.16mm/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