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格自律 诚信经营 维护进口家具行业良性发展

icon 2011-07-15 14:17:05
icon 0

摘要:以高端进口家具品牌自居的达芬奇家居近日爆出的家具事件,引起了全社会广泛关注,该事件不仅对国内进口家具市场造成恶劣影响,更使消费者对进口家具质量产生了信任危机。对此,作为中国高端家具市场发源地,且在行业中拥有崇高地位的中粮广场,本着对消费者负...

严格自律 诚信经营 维护进口家具行业良性发展中粮广场组织商家签署《产品质量安全承诺书》

  以高端进口家具品牌自居的达芬奇家居近日爆出的家具事件,引起了全社会广泛关注,该事件不仅对国内进口家具市场造成恶劣影响,更使消费者对进口家具质量产生了信任危机。对此,作为中国高端家具市场发源地,且在行业中拥有崇高地位的中粮广场,本着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第一时间做出回应。2011年7月11日,中粮广场经营团队紧急召开会议,针对“达芬奇事件”举一反三,迅速查找自身经营管理上的不足,研究讨论加强产品质量监督管理举措,并于7月12日上午迅速召集旗下70余个家居品牌商家的负责人开会,部署“强化责任,诚信经营,质量为本,服务至上”的整改方案,并要求场内所有品牌商家正式签署《家居产品质量安全承诺书》,郑重向广大消费者做出所售产品“假一赔十”的承诺。

  此次中粮广场组织旗下商家签署的《家居产品质量安全承诺书》,对入驻品牌产品进行了严格规范,包括所销售产品授权书、报关单、产地证明等相关文件均需手续齐备并真实有效;按照国家相关部门规定对销售产品原产地、单价等进行明码标示;不销售假冒伪劣产品、不掺杂使假、不以假充真、不以次充好、不以不合格产品冒充合格产品,不利用产品标识进行质量欺诈,不虚假标注;所销售家具产品质量符合原产地国家的质量认证标准;所销售的产品如经权威部门鉴定为假冒产品,将给予消费者“假一罚十”的赔偿处罚等一系列承诺,所有承诺将接受北京中粮广场的监督执行,为维护和保障消费者权益树立了一道坚固防线。

  中粮广场表示,此次事件的发生不仅会引起全行业自省,更是一次帮助消费者认知、辨别进口家具与非进口家具的绝好机会,对于消费者今后选择进口家具的常识及意识迈出了坚强的一步。中粮广场提醒广大消费者,甄别产品是否为进口、是否具有售后保障其实并不困难,在每一款家具上都可以清晰查明,例如原产地证明、出厂证明、出货数量、提货单、发货地等。只要客户想购买真正的进口家具,要求商家出示并仔细查看其原产地及相关证明,就能一目了然。希望广大消费者能够做出理性的判断。

  中粮广场认为,达芬奇家具事件属行业内个案,并不代表所有进口品牌家居都有问题,更不应该影响到国内进口家具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中粮广场作为经营高端奢侈品家具行业中的一面旗帜,在严于律己、确保自身品牌信任度同时,更有责任和义务呼吁全行业引以为戒,并从中得到启示,要以更优质的品牌,更放心的产品,更贴心的服务,更诚信的态度,维护和巩固消费者对进口家具产品质量的信心。

  中粮广场始终以塑造中粮诚信为己任,在呼吁行业诚信的同时,引导消费者理性选择进口家具,并提出筛选、甄别进口家具的专家级建议。中粮广场誓与旗下70余户商家共同携手,坚决抵制造假行为,以实际行动巩固和促进进口家具行业的良性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