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CK2011美英厨卫展 花岗岩水槽新概念

icon 2011-07-18 11:20:27
icon 0

摘要:2011年初,参加国际专业展会成为 SCHOCK 公司的重中之重。除了参展 LivingKitchen 科隆国际砭哒挂酝猓拦勒(KBIS)和英国厨卫展(KBB) 也都在我们参展计划中。

SCHOCK2011美英厨卫展 花岗岩水槽新概念图为拉斯维加斯厨卫展伦敦厨卫展厅展示图

  2011年初,参加国际专业展会成为 SCHOCK 公司的重中之重。除了参展 LivingKitchen 科隆国际砭哒挂酝猓拦勒(KBIS)和英国厨卫展(KBB) 也都在我们参展计划中。

SCHOCK2011美英厨卫展 花岗岩水槽新概念图为展会现场照片

  自1982年以年,全球规模最大的美国国际厨房及卫浴用品专业展览会(KBIS)吸引着国际上众多的参展商和专业观众。 SCHOCK 公司与美国经销伙伴 Houzer 公司合作,同来自厨房及卫浴行业的 600家参展商一起,展示花岗岩水槽系列的最新产品。

  继 2010 年英国伯明翰国际厨房及卫浴展(KBB)上取得了极大的成功之后,SCHOCK公司今年将再度参展。同 Sterling Distribution 公司的合作,使 SCHOCK 对我们面向生活的 Horizont 和  Waterfall 高级产品更加充满信心。

SCHOCK2011美英厨卫展 花岗岩水槽新概念图为SCHOCK个性化水槽展示图

  SCHOCK公司不仅是花岗岩水槽的开发者,而且30多年以来,一直是全球领先的花岗岩水槽制造商。

SCHOCK2011美英厨卫展 花岗岩水槽新概念图为SCHOCK个性化水槽展示图

  自1979年生产世界上第一批花岗岩水槽,至今我们已有140多种产品,种类繁多,颜色丰富。世界上唯一能做到100%细菌无法生长的花岗岩水槽生产商就是德国SCHOCK。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