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凉惠民PK如火高温 集美家居帮您置家圆梦

icon 2011-07-20 10:03:10
icon 0

摘要:七月的北京炎热异常,暑天儿的高温让外出也几乎变成了一种挑战和奢侈。

  七月的北京炎热异常,暑天儿的高温让外出也几乎变成了一种挑战和奢侈。而此时,为了装修置家而奋斗在一线的同志们却仍然顶着炎炎烈日辛苦而甜蜜的往返于各大家居卖场,选建材、盯装修、买家具忙得不亦乐乎,只为能够圆了小小的“家”梦想。为了帮助在烈日里依然坚定的广大装友们轻松圆梦,一向主打亲民牌的集美家居这次又推出了“清凉七月,轻松圆梦”为主题的惠民促销活动,特惠价格加上冰点折扣,清凉惠民PK如火高温,让在桑拿天儿装修置家的消费者享受了省钱置家的轻松购物之旅。

  说到真正的轻松购物之旅,首先想到的就是集美家居遍布京城的400多辆免费班车,顾客可就近选择自由乘坐,方便快捷的交通免去了顾客在烈日里奔走的辛苦,让购物旅程的开端就充满了清凉和轻松。此外,据集美家居的负责人介绍,最近集美家居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活动,意在将最实在的优惠送到消费者手中。7月24日大红门店省钱置新居家具团购总动员,超低折扣、一元起拍、限时秒杀、幸运大抽奖,优惠多多惊喜不断。让消费者用最优惠的价格置办最奢华的家,万家城店;集美北苑店7月23日至月底推出的品质沙发特惠季价格超给力,原价3330元的芝华仕单支沙发特惠只需1980元;万家城店7月23日清凉一夏,正价产品一元起拍,无需购物也可免费领饮料。另外,购物的朋友还可享受消费金额的10%返利到集美赠奖超市自选商品,让您在实惠中捡实惠。

  这个夏天想要装饰爱家的朋友可以来集美家居逛一逛,宽敞清爽的购物环境加上实实在在的优惠活动,让您在轻松愉快中完成筑家梦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