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依诺维绅Rebel系列成立40周年

icon 2011-07-22 10:44:58
icon 0

摘要:依诺维绅于7月在京举办了主题为《激情rebel,极限色遇》依诺维绅全球40周年庆典暨全国rebel经销商大会,会议让全国的rebel经销商感受到了依诺维绅rebel的激情,炫彩与时尚独特的北欧文化。

  依诺维绅于7月在京举办了主题为《激情rebel,极限色遇》依诺维绅全球40周年庆典暨全国rebel经销商大会,会议让全国的rebel经销商感受到了依诺维绅rebel的激情,炫彩与时尚独特的北欧文化。

  Rebel品牌是依诺维绅公司旗下最具时装化的个性品牌,在全球生产销售已经有40年的发展历史,推出过很多经典设计与个性图案。2009年重新回归中国市场。Rebel产品所表现的叛逆、张扬、野性的独特风格体现出rebel突破自我,背叛常规,倡导个性消费的性格;同时rebel品牌能将当今的时尚元素与服装流行趋势有机融合到rebel个性家居中来。

  2011年整个家具行业不是非常景气,同时面临原材料涨价,人力成本增加等各方面的费用不断上涨,让整个经销商队伍倍感压力。因此,依诺维绅rebel产品朝着什么方向发展是众多rebel合作伙伴考虑的问题与寻找的答案。而此次依诺维绅rebel系列在店面上大胆的色彩运用,新功能产品的推出,情景化氛围的运用给每一位参加会议的合作伙伴一个答案:依诺维绅不愧是丹麦最时尚的原创家具品牌之一。同时也让众多经销商更有信心与依诺维绅公司携手面对市场挑战,创造更广阔的前景。

  依诺维绅是通过出色的设计和高质量的产品体现品牌价值。我们将知识转化为产品、理念和行为。我们的目标客户不能在市场上看到任何相似的产品,任何相同的理念或服务。我们必须给我们的目标客户提供商业价值的唯一性,产品的物超所值,感受到依诺维绅产品拥有最完美的性价比。世界一直在不断进步,依诺维绅永远保持好奇心,不断追踪和探求时尚潮流,以满足我们目标客户的需求。此次依诺维绅rebel又一次将时尚炫彩发挥到了极致,完全表达了rebel的随性、自我,独特的色彩艺术。

  我们知道,极具吸引力的外观,加上D.I.Y。的自我设计,及成熟的家具品牌发展,是我们目前能够在家居非主流市场上销量良好的主要依据。依诺维绅在未来市场战略上,不仅仅是产品的差异化,更多的实行营销差异化。增加消费者的体验与亲和力。同时需要创新模式来有效降低卖场无序扩张带来的风险,最好的方式就是资源的有效利用,化整为零。将定位比较吻合的不同产品组合起来销售,通过不同的运做方式让消费者逐渐感受到依诺维绅品牌为您带来的非凡的生活体验。同时rebel的渠道将更多的锁定在百货卖场,通过炫酷的rebel产品与个性十足的店面形象吸引更多年轻的消费群体,特别是日益强大的80后,将是未来的消费主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