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减排 过低碳生活 做绿色市民

icon 2011-07-27 16:36:29
icon 0

摘要:近年来,气候变暖异常、温室效应明显、生存环境日益恶化,严重威胁着全人类的健康与生命。

  近年来,气候变暖异常、温室效应明显、生存环境日益恶化,严重威胁着全人类的健康与生命。华夏子孙经历这振奋人心的灿烂辉煌,也遭受了令人悲痛的灾害,面对无情的地震、严重的洪涝、罕见的冰雪、百年不遇的大旱,我们团结一心,以大无畏精神积极抗争,感动了中国,也感动了世界!然而我们要冷静地思考,为何大自然变得不再“亲切”?

  经济的发展告诉我们,不该以地球资源过渡消耗为代价;现代文明的繁华,不能以生态环境的极度破坏为前提。地球是我们唯一的家园,当可持续发展成为时代潮流,我们更需要可持续的“绿色环保”。

  我们憧憬并渴望“低碳经济、绿色家园”:那时,蓝天是真正的蓝色,不再戴有尾气和烟气的朦胧面纱;那时,人们的生活质量与与经济发展齐头并进,环境不再是经济发展的替罪羔羊。

  保护环境、节能减排,保护我们共同的家园,不仅需要政府和企业的积极努力,也需要全体市民的普遍参与。为此,我们向广大市民发出如下倡议:

  1.购买简单包装的商品,选购绿色产品、绿色食品,倡导绿色消费;

  2.少用一次性制品(木筷、纸巾、纸杯等),减少垃圾,进行垃圾分类,回收资源;

  3。使用节能电器,使用后完全关闭电源,节约用电;

  4.多骑自行车、多坐公交车,为节能减排出力;

  5.重复使用纸张,双面打印,多发电子贺卡、邮件,保护森林;

  6.亲近大自然,参加植树造林活动;

  7.节约粮食,不浪费一粒粮食。

  不积硅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大家行动起来吧!为了你、为了我、为了他、也为了我们这个赖以生存的地球大家庭,更是为了明天的美好生活,过低碳生活,做绿色市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