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舟装饰 简介瓷砖铺贴工艺小常识

icon 2011-07-28 14:04:01
icon 0

摘要:品质与环保”是构建完美家居环境的核心要素。轻舟规范工程每一个细节的标准化作业。

轻舟装饰 简介瓷砖铺贴工艺小常识图为轻舟装饰施工现场照片

  瓷砖铺贴施工流程

  弹线→贴标准点→选砖、排砖→浸砖(瓷质砖或高档砖不允许浸泡)→镶贴通缝→勾缝或擦缝

  1 、弹线:先吊垂直和方正,根据墙体的规格和尺寸与设计要求,弹出贴砖控制线或分格线。2 、贴标准点:依据垂直和方正吊线用泥饼贴标准点,控制墙砖的出墙厚度和平整度。3 、选砖、排砖,对墙体进行挑选,预排,确定非整砖部位,对门窗洞口上下和两侧要事先计划砖排列方法。 4、浸砖:清水浸泡2小时以上,取出阴干备用。5、镶贴墙砖:根据弹线留出的扫地砖分格并安放靠尺,从分格线自下向上逐行镶贴,在砖体背面满铺水泥砂浆,贴上后用橡皮锤敲击至四角平整,调整横竖缝隙和平整度。6、通缝:一排墙砖镶贴稳固后,用开刀进行通缝,清除缝内残存水泥砂浆。7 、勾缝:用白水泥或勾缝剂调成膏状,先勾水平缝,后勾竖缝。8、如果砖缝小于3L或无缝镶贴,用勾缝剂做擦缝处理,擦缝后,用软布或棉丝将墙砖表面擦拭干净。

  轻舟:专业的施工工艺与环保技术

  “品质与环保”是构建完美家居环境的核心要素。轻舟规范工程每一个细节的标准化作业;从专业专属的施工队伍、经验丰富的项目管理、科学先进的施工工艺、新型环保的材料选用、规范细致的市场管理到严格的质检巡检机制等全方位规范化管理体系,是不断提高施工品质与环保标准的坚实保证。通过科学高效的服务管理,让每一位客户都能轻松的体会到轻舟家居服务全面而周到、完善而细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