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开关玩转时尚 靓出家居俏表情

icon 2011-07-29 09:17:15
icon 0

摘要:一起体验四款风格迥异、颇具设计感的西蒙电气系列开关的精致细节和鲜明个性属性,看看它是如何让“守旧派”的单调墙面绽放无限活力与精彩的。

导语:当大量炫目闪色跃上流行舞台,成为时尚达人的扮靓法宝之时,色彩风也同样在主题家居流行装饰中大行其道。当色彩充斥生活,你是否还在墨守老旧而单调的白墙,让家和生活毫无温暖、新意?就让我们拒做“守旧派”!一起体验四款风格迥异、颇具设计感的西蒙电气系列开关的精致细节和鲜明个性属性,看看它是如何让“守旧派”的单调墙面绽放无限活力与精彩的。

Part1

【尊贵典雅 品质传承――西蒙V8 奢华金属色演绎冰封柔情之恋】

  

西蒙开关玩转时尚 靓出家居俏表情西蒙开关V8系列

西蒙开关V8系列属于西蒙电气的高端开关产品,欧洲顶尖设计精髓贯穿其整个产品之间。极富现代感的锌合金金属边框设计,独具匠心,9种微闪金属色泽充分凸显了产品冷峻且大气、简约且奢华的高贵气质。而真皮手感的橡胶按钮替代普通开关面板材质,这种将金属冰冷与温润触感融合一体的完美设计,让居家者在感受柔滑触感之时,还可尽享指尖愉悦。在完美感官体验的同时,西蒙电气精心铸就精湛工艺,方寸之间尽显菁英人士追求完美品质的生活态度:独特的多联体结构,整齐大气,多种功能尽显和谐魅力。超越普通开关10A电流的承载能力,更能满足用电环境对开关电流的承载要求。独特的U型金属芯轴,有效减灭电弧,让开关瞬间通断安全有保障。当冷艳与柔情碰撞的时候,希望生活也像西蒙开关V8一样处处绽放亮点,带给我们随时触碰的惊喜!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