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达时尚家居打造中国宜家家居

icon 2011-08-01 10:05:26
icon 0

摘要:惠达科技园时尚家居项目从去年年初正式开工兴建,总投资3亿元,占地面积21万平方米,计划年生产能力为浴室橱柜50万件,浴室柜4.5万件,木质门5万件,销售收入将达6亿元,利税超亿元。

  惠达科技园时尚家居项目从去年年初正式开工兴建,总投资3亿元,占地面积21万平方米,计划年生产能力为浴室橱柜50万件,浴室柜4.5万件,木质门5万件,销售收入将达6亿元,利税超亿元。

  随着我国经济的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追求高品质家居生活,成为一种新的流行与趋势。现代家居厨柜行业发展迅速,逐渐形成庞大的市场,成为我国的朝阳行业。

  惠达时尚家居力争使自己成为现代家居行业的领军企业。目前,我们拥有板式和实木两条生产线。板式车间加工设备全部由全球最大的木工机械制造商---德国豪迈集团原装进口,达到国际一流水平;实木车间生产线引入修边锯、双面刨、拼板机等国内一流设备和电脑数控技术,大大提高了产能和产品质量,家具使用寿命得以延长,而且在提高材料利用率,降低能源消耗,噪音控制,安全保护等方面都达到了世界领先水平。

  惠达时尚家居除了秉承惠达集团“精工细作、优化功能、追求最佳、顾客满意”的质量方针,不断追求品质的完美外,还将加大力度,强化研发设计。力求在最短的时间内,追上世界最新时尚潮流。我们将借助与清华大学合作成立的“唐恩设计中心”、上海亚太设计中心以及意大利等其它设计机构,加大产品设计开发力度,注重款式、服务与品牌。建立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提高品牌美誉度。

  作为惠达集团的重要组成部分,惠达时尚家居将瞄准世界最高标准,努力将自己打造成中国的“宜家家居”,为实现“双百惠达”的战略目标,为丰富中国消费者的家居生活,做出自己的贡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