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发王显:诚信永远第一位

icon 2011-08-05 13:44:25
icon 0

摘要:今天我们非常有幸采访到了龙发装饰董事长王显先生,王总谈到“一个是展示企业的期望,另一个是把诚信放在第一位,形象可以放在第二位,这次美好家居的主题应该是诚信经营。”

  编者按:今天我们非常有幸采访到了龙发装饰董事长王显先生,王总谈到“一个是展示企业的期望,另一个是把诚信放在第一位,形象可以放在第二位,这次美好家居的主题应该是诚信经营。”

  采访嘉宾:龙发装饰董事长王显先生

  采访时间:2011年8月5日

  采访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主持人:新浪家居

  主持人:非常高兴王总来到新浪家居接受我们的采访,作为中装协第七届理事会会长对这个展会有什么期望?

  王显:一个是展示企业的期望,另一个是把诚信放在第一位,形象可以放在第二位,这次美好家居的主题应该是诚信经营。

  主持人:龙发这次展会当中给客户带来了哪些优惠呢?

  王显:这个我不太清楚,因为他们是北京公司在做这件事情,我觉得更多的应该是倡导诚信经营,如何把客户服务好,是这个。至于说促销、优惠,我觉得任何一个聪明的顾客都知道羊毛一定出在羊身上。

  主持人:作为中装协和北装协的领导,您是如何看待这次展会,在做决策的过程中有哪些思考和取舍?

  王显:展览的形式应该随着市场的变化有一些改革了,我们再看一下,很多都是网络上的营销,这种展会的形式,展给谁看,如果你单纯的从展会上去揽一些业务,我觉得居然和红星天天在做展览,有没有这个意义,已经走过12年了,那在12年前,北京乃至中国还没有一个像居然、红星这样的卖场,现在有了,在当时各家装饰公司的实力都不是很强,现在我们已经有百十家分公司了,如果这么搞,还是用网络做,这个是值得我们探讨的,网络展览应该是以后的一个方向。

  主持人:本次展会营造出如此和谐的气氛是怎么做到的?

  王显:开了两次会,跟所有的老板说了,不能给家居行业摸黑,约束好自己的员工,不是这一两天就可以把业务揽出来,更多的是展示整体的形象。

  主持人:我们龙发这次展会的设计理念是如何的?

  王显:因为我们这里的展示和店面的形象展示都一样。

  主持人:在介入保障房市场这块您如何看待?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

  王显:我们的3D装修的模式,首先一点,我们把装修做成产品。

  主持人:有没有为了介入保障房而特意做出一些调整?

  王显:有调整,为什么这么说呢,现在我出来大概10个月的时间,有六年没有在里面,反过来再看,再进入这个行业,我觉得我们这个行业确实有一些地方做的不太好,自己看高了,实际有一句话叫做金字塔底下的财富,我们没有为老百姓更好的服务,你比如基装1万元,我们的很多家装公司都不会做,觉得很累,我们公司去把底下的老百姓,保障性住房这块的做好,你作为商人来说,我们要考虑行业如何的发展。

  主持人:目前家装行业经过十多年的发展,目前已经进入了转型期,市场划分越来越细,我们家装企业如何应该这个变局呢?

  王显:家装行业面临的就是适者生存,有时候拿一时的利益欺骗顾客,那只是一个暂时的,生存不会太长久,刚才我说了,更多的我们要去倡导诚信经营。

  主持人:谢谢王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