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公司参加第二届中国城市节能减排高峰论坛

icon 2011-08-10 10:25:03
icon 0

摘要: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环境保护部、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共同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城市节能减排高峰论坛11月29日至30日在北京开幕。

我公司参加第二届中国城市节能减排高峰论坛图为第二届中国城市节能减排高峰论坛现场照片

  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环境保护部、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共同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城市节能减排高峰论坛11月29日至30日在北京开幕,我公司做为特邀单位参加了本次论坛。

  本次论坛围绕总结展示"十一五"节能减排成就和经验,为"十二五"节能减排和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提供全方位的决策依据,论坛结果将上报党中央、国务院。

我公司参加第二届中国城市节能减排高峰论坛图为第二届中国城市节能减排高峰论坛现场照片

  论坛开幕式由全国政协常委、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张维庆主持。全国政协副主席白立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解振华(正部级)、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苗圩、环保部副部长张立军、国资委副主任黄淑和、北京市市政市容管理委员会副主任陈玲、我公司代表张崇武分别在开幕式上进行了讲话。全国政协机关党组书记、副秘书长孙怀山、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王玉庆、刘志峰'驻会副主任庄国荣,人民日报副总编辑陈俊宏等出席了开幕式。

  论坛为期两天,部分全国政协委员、专家学者、地方省市相关部门负责人、部分城市市长和企业代表作了大会发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