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丽泽红木 众星云集家居盛宴(2)

icon 2011-08-12 15:07:41
icon 0

摘要:北京市龙顺成中式家具厂为“京作”家具的擎大旗者,其历史可以追朔到清同治初年(1862年)。新中国成立后,北京35家家具作坊合并成立了“龙顺成木器厂”,自此龙顺成家具制作有了正宗的制作规矩和现成的教科书,现已成为“京作”家具生产和制作技艺传承...

  美联

居然之家丽泽红木 众星云集家居盛宴(2)图为友联红木店面展示图

  美联红木,全国工商联红木家具专业委员会品牌联盟主席品牌,中国红木家具十大品牌,中国知名红木家具品牌,成立至今近三十五年, 在中国的红木家具行业上有著悠久的历史 。美联红木家具采用现代化科学的管理流程,严把质量关,从原料到成品的每一道工序,全手工制做,精雕细凿,各类山水花鸟、人物百兽、龙凤祥瑞、天仙神像,欧美洋花等都力求精工细致,栩栩如生。在漆饰上采用历史悠久的传统大漆工艺结合现代化的制作方式,使其达到耐磨、耐热、耐水、耐腐蚀、绝缘和绿色环保等优良特性。其四大特点:美观时尚,符合时代潮流,极具实用与收藏升值潜力

  行之行

  北京行之行家具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中式传统风格家具销售的企业。公司在“继承传统、求实创新、诚信创业、传承文明”的经营理念下,融汇多年来对中式传统家具市场的认识和经验,结合现代人对中式家具的新思想和新需求,推陈出新,推出一系列适合现代家居环境的中式家具。为引导中式家具消费、弘扬中式家居文化做出了大量努力,深受业界与消费者的认可。

  京华鸿

  京华鸿拥有万余平米生产加工基地,两百余名精通中国明清家具制作的工艺技师及管理人员,“华鸿古典家具厂”已有二十余年研究中国各地明清家具的经验,在材质上京华鸿选用紫檀、黄花梨,老红木等名贵硬木,经有多年经验的老师傅精心挑选后投入生产。在结构上遵从严格的传统工艺,严紧的榫卯结构,已达到款式不失中国古家具的文化内涵的效果。

  聚古轩

  河北省青县聚古轩古典家具厂是集开发、设计、制作、销售、收藏和修复为一体的规范化、综合化企业。公司产品选用紫檀木、花梨木、红酸枝等珍贵木材精心制作,在风格、工艺、制作尽达形神合一,不断探索中国古典家具艺术的真谛,弘扬民族文化,为广大顾客提供高品位、高档次,具有升值空间的家具和工艺品。

  金启元

居然之家丽泽红木 众星云集家居盛宴(2)图为金启元红木店面展示图

  北京金启元红木家具有限责任公司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中式风格装饰装潢和中国红木古典家具的研发、生产。公司自成立之日起就树立了“品质铸就成功”的经营宗旨,并以“弘扬中国传统家居文化精髓”为经营理念,全心全意营造一种传统与现代相融洽的家具风格。

  金启元的家具材料采用严格的处理技术;以明清家具的内涵为基础,着重突出传统家具朴实率真、质胜于文的特点;秉承精密巧妙的榫卯工艺,运用丰富的雕刻手法精雕细琢。在酸枝、花梨等名贵木料细腻的质感烘托下,每件产品都渗透出明清家具那份清雅、素练和华丽的本色。

  佰达行

居然之家丽泽红木 众星云集家居盛宴(2)图为佰达行店面展示图

  公司成立于1998年,2006年更名为“北京佰弈圣达硬木制品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商标为“佰达行”,公司的服务宗旨为:信誉第一,宾客至上。公司以生产销售紫檀、黄花梨、红酸枝的精品古典家具为主,经过十几年对古典家具的认识、理解、研究,把国外先进的经营理念与中国古典家具的韵味相结合,创造出具有独特风格的产供销模式。公司从家具的型、工、料上下功夫,严格按照古典家具的生产工艺流程,努力制造出完美的精品家具。

  君德益

居然之家丽泽红木 众星云集家居盛宴(2)图为君得益店面展示图

  北京市君德益红木家具有限责任公司,主要以印度檀香紫檀(小叶檀),降香黄檀(海南黄花梨),越南香枝木,老挝红酸枝,花梨木等名贵木材为原料,秉承传统的榫卯结构和手工雕刻工艺,精心设计制作,为广大爱好者提供高品质的古典家具。公司本着“以质取胜,诚实为本”的服务宗旨,深受广大客户的好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