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萨诸塞州诺福克郡220美元打造迷你小屋(组图)(2)

icon 2011-08-13 11:13:44
icon 0

摘要:从小热爱手工的德里克・戴德瑞克森打造了4座精致的迷你小屋,平均面积不到1.6平方米,造价仅200美元,他喜欢在闲暇时间进到小屋,喝咖啡,看书。

马萨诸塞州诺福克郡220美元打造迷你小屋(组图)(2)220美元打造迷你小屋

  4座迷你小木屋每个都有一个充满个性的名字

  “我现在有4座迷你小木屋。”德里克对自己的作品很自豪。小木屋散落在德里克家后院,每座小屋都有一个充满个性的名字:吉普赛地主、乡巴佬黄包车、迷你丰满女郎、流浪者之家。这些名字是德里克根据房屋的特点取的:“吉普赛地主”是带点吉普赛风格的小屋;“乡巴佬黄包车”的外形像一辆手推三轮车;“迷你丰满女郎”好像一个迷人的胖女士脚上的大号高跟鞋;“流浪者之家”则像是流浪者可以随时携带上路的藏身之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